close

前文    FERRARI F430 夜拍~ 


記得前二個星期在冷颼颼夜晚 ~帶著戰駒F430 遠征西濱高~


是第一變嘗試外拍,不料敗北~ 不過卻引起同好皮大的關注和熱血~


此回有高人的指導,和我有著必勝的絕心~  當流星劃過天際時~ 瞬間時光就 像為我停止~


我以準備好了,展開我的    雪恥之戰, 再戰西濱高~






























遠征西濱高後,再踏出我的另一步,我的熱血,是不會畏懼這冷風的~


準備往下個點出發~  再轉戰 火力發電廠~























在此小的要在這,感謝 皮大 無私的熱情指導,我感恩再心~


此變遠征,從晚上的8點開始,和帶有寒意的泠風撕殺到夜晚11點半~


雖然辛苦,也很疲憊,戰駒R34 也傷痕累累,不過在這場戰役,我........是贏家~


在此分享咱們皮大所拍攝的照片~ 美到不行呢~ 下回咱們在一起遠征吧!


魔術+超跑+新奇好玩的事物+人=皮克斯


 


































































感謝~ 捧場的同好們,如有激起你們的熱血,就一起來吧!     最後~ 分享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