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亂的偷米卡  山路翻車場景組 ,從未想過我會入手這場景組!


但去了偷米卡小車節之後,我發現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那種童心未泯的感覺,在當時的感覺真是非常的不錯,


但最後..還好我控制得已...只帶回一組 ...  不然當時給他殺下去..


騎機車出門的我..就只能把小馬給丟在一旁,叫他用走路回家 



此變入手的是山道的場景組...


盒裝如下...



C.P值算是不錯的... 還可以做場景連結!


不過一組的空間就要很大,若是3組一起來的話,那就要有一定的空間才能擺放展示!




一定要的開箱,讓同好們做個參考!




說明書 貼紙... 這偷米卡的東西原本就是走 Q 風格,稱不上細緻!但卻是有他的風格存在!




裡頭的跑道和配件




大約份為這幾個部份!




趁著小甩在睡覺... 和小馬一起組裝 約10份鐘後貼紙 黏貼完畢之後, 就整個完工了!




就給大家看看,主要的跑道...




 黃色的擋板打開,車子可以直接跑進停車場!




擋板打開就會順著出口快速的跑走.. 這個地方也是連結的所在,


也是萬惡的開始,


因為只要沒把持住,就一組一組的連結下去 




沿路美景!








 




最高點的停車場!




此時小甩醒了...



就先讓他玩玩看吧!












這場景組出常的有速度感... 














吉米大 給小甩的小車,剛好來跑這 翻車場景組 ... 剛剛好..一堆都往地板上翻 @@"






看小甩 多激動  !


















此時的小甩還不懂的珍惜..   玩沒多久後就開始拆上始破壞了~"~






而最後...把這組 翻車場景組...  擺放在這裡,




再添加些許收藏的樂趣!




有機會來坐坐的朋友們,也可以來玩玩喔!






報告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