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某大上市貨運行公司的高階主管寄了個黑色盒子給我,   


心裡一直很急,就算是在開車,也想把包裹拆開,以代表我對他的尊敬!




一樣的開箱,很不一樣的爽度!



因為這是貨運行給小甩的當紀念的玩命關頭係列...



此係列在最近真的很夯,這係列有8台,一變捉足,


就讓我們看看... 這8台是哪8台吧!
 
\


第一號  玩命關頭 TOYOTA SUPRA  




第二號  玩命關頭  NISSAN GT-R 




第三號  玩命關頭 DODGE   




第四號  玩命關頭 DODGE CHARGER   




第五號  玩命關頭 DODGE STR8  




第六號  玩命關頭  FORD  MUSTANG 




第七號  玩命關頭  NISSAN SKYLINE R34 GT-R 




第8號 玩命關頭  DODGE CHARGER    


 


來個合照吧!



這套玩命關頭的小車,雖然無法和大車來做比擬,


不過吸晴度出常的十足和搶手,


在彰化我找過幾間大型賣場,竟連一台都沒有...


貨運行知道此事後,隔天馬上寄了一套給我,指名送給小甩...


小的真是心懷感恩啊!


在小甩未長大前,就由我先代為保管收藏吧~


而這已經不是我第一遍欠貨運行的帳了...


希望哪天那貨運行能讓那運匠 來讓我好好的感謝他補償他一下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