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2013的過年,慶幸好家在,沒有世界末日...


在2013的連假中,我們都沒放到,唯獨1月1日.. 可以小偷閒,


就找了海線的扛霸子昇紅,一同去找位於一樣在海線大甲的信宏 !


 


讓我大約來說明一下,信宏 收藏年份,為短短這幾年,


收藏數約百來台左右,雖然不是量不是很多,但卻是以值來取勝...


見過好幾變面,此變還是第一變,來到信宏家,


一入門之後... 就擺出這大陣仗... 不敢也沒辦法踏入這領域的我,令我流足了口水!



當我在特寫這一部時....






















他很忙的... 隨時取出另一批車模來迎接我和昇紅!


而這批更是令我...眼花療亂,我只能說 真是有你的,這樣歡迎的大陣仗,我很喜歡啦!




在這就不多說了...大家賞賞圖吧!






























 





這桌... 真是令我 神魂顛倒啊!


\


之後...又取出我和昇紅 夢寐以求的日本境內牛....



 







非售品...  啥時我才能得到這隻夢幻牛呢?




 















 



尤於... 這桌過於夢幻 ... 我則是一直珍對這瘋狂的拍照!








































 


















































 
















面對... 夢幻係的車居裡,可憐的 STIG ...被關在這裡 ... 



最後,信宏和昇宏 都是近期掘起的新秀,這2個 真是車途無限啊!


就讓我們持續觀注下去,看他們會在幹什麼好事,


以上為  甩的亂七八糟... 的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