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往彰化公司的路上,悠閒的走著...


走到公司門口一不小心踼到一個箱子,


心想,最誰這麼好,指名道姓的說這個包裹是要給我的....


結果一拆... 才知道   我..... 那個來了...XD


 


就讓我們來看看,是什麼來了...




打開盒裝...用泡泡袋保護著!



裡頭還有一層紙膜包覆著,想說是什麼好東西,怎麼會這麼沉呢...



一打開... 怎麼會是一塊木頭呢,且非常的有重量,一直散發著木頭的香氣


結果那是背面啦!看我一翻....




好了...不賣關子了...


這是英國原廠發售 Aston Martin   Vantage V8 所送給車主的紀念品啦!



裡頭有隻 KEY ... 和銘牌~



特寫一下!



真是超級迷人銷魂的啦!




雖然無緣入手這實車,不過擁有實車原廠部品,也是個很棒的收藏啦!



而說到... V8 ...那就一定要請出 V8 來....


話說人家都在 V12 了,我還在 V8  實在是有夠掉漆的... ~"~






2005年日內瓦車展,英國純種跑車廠Aston Martin推出全新V8 Vantage,


來擔任品牌的入門產品;2008年原廠則就V8 Vantage進行小改工程,


以全新4.7升V8引擎取代原本的4.3升引擎。2009年末永三汽車取得Aston Martin在台代理權後,


V8 Vantage也成為Aston Martin在台灣首波推出的產品之一。

一如Aston Martin一貫的優雅形象,V8 Vantage採用古典優雅的雙門轎跑造型,


展現英倫獨到的紳士氣質。傳承品牌一致的凸字形水箱護罩,引擎蓋和前葉子板上的散熱鰭孔設計,


也精確傳達Aston Martin的性能特質。扁平修長的尾燈造型,以及微微上翹的鴨尾設計,


則為V8 Vantage外觀劃下完美句點。




此文來自於:
http://auto.msn.com.tw/car_overview.aspx?id=2769





正所謂 虛幻之間,正是如此啊!



對我來說.. 這就有如 藝術品一樣,我將把他給收入,永遠的珍藏起來...






介紹完KYE後,銘牌的部份,則是迎賓版部份的料件!




實圖比照!








最後在來個合照 ... 來紀念這 V8 紀念組!







報告完畢.. 下檯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