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入手的好物,一直沒時間PO上來分享....

趁著今天有點空閒時,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 

而此回分享的正是  TOMY 生產...於火車模型  比例為  N規 1/150 的小場景!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了!


說到夢...我也一個火車夢.... 以前小時候...看見火車時總是會特別的興奮...

當然兒時玩具,除了...汽車...也一定會有火車...

應該這樣說,只要是和車...扯的上關係的.. 都是兒時的最愛!

而慢慢長大後..每每看到擬真的火車場景組... 就會被他們給深深的吸引住....

一直至現在依然是如此....



而今天... 小的先試試水溫...

先從... 火車場景組的...建築物和汽車...下手...


此回先入手為 ...  類昭和年代的  中古車屋 B  和 商用基本小車組




先來看看...這 小車組吧!









一盒裡頭有4台... 由於不熟比例...這2組是跑去彰化店家買的....



開盒囉!


第一號  布帆車 













第二號   中型貨車 












第三號  消防偵察車 












第四號  水肥車 













來個合照吧!






接著為 建築物 中古車屋 



盒裝












裡頭的內容物...



需自已做簡單排列和組裝 



中古車屋裡,附加的小得利卡!



裡頭的內容物 















開始組裝囉!






一樣一樣排列組裝上去... 是不是很有FU...啊!



過了約15分鐘左右... 整個桌子就一團亂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棚去吧!


原本的4車組 在加上... 附加的小得利卡  共有5隻...



而這5隻... 是我收藏裡最比例,最小隻的....  約3-4公分大!















拍完小車後,接著就是中古車屋場景組 ....






是不是很有FU啊!









接下來更有FU... 把小車給擺上去吧!



 濃濃的日本道地味,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去店家也有看到跑車型的小車,但又看到這商用車組 ...



就決定我的第一組小車就是你們了啦!






























在這不得不稱讚一下...TOMYTEC ,

這麼小也可以這麼細緻,雖然是塑膠制的...但卻讓我想升起大姆指,說讚!


最後...我想這只是一個開端... 知道火車場景這個洞很大,

不過...有小甩的日子裡,我想我應該能制制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