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日本行前,就欠了一堆文,遲遲卡彈發不出來 ~


今天趁著人不用跑遠程的,就先還一篇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話說~前陣子我們模型這圈子,流行起 BMW M6 熱 ~


而最近剛好我也入手了一部 M6,


雖然說不收色了,但遇到便宜~ 我還是殺 殺 殺啦!


而這M6 算是我第6部的M6了! 


 


今天就讓我帶這部 M6 去外頭拍拍吧!



說是要去外頭拍拍~ 沒有 KEY 怎可能行走呢!



不過真的有 KEY 了~ 真的開的動嗎?


所謂 虛幻之間~ 用想像的也爽啦!


 而這 KEY 和一般的 BMW KEY 沒什二樣 ~



說是有不同的~ 就為後面的銘牌~



來合照一下吧!



 


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虛幻之間 之 BMW E63 M6 COUPE


1比1 VS 1比18!


這應該也是算另類的外拍吧!


PS.圖檔多 小心有拖當的危機~


 



1比1  1比18 比例差異不小




接下來~ 小的不囉唆 賞圖先吧!








 









 










卡夢的屋頂~ 銷魂啦!













































V10 的聲浪 不輸千萬超跑~










































而在這~ 小的不得讚賞一下 KYOSHO


小的一整個觀查下來,KY0SHO 真的把這 E63 M6 詮釋的很好~


該有的,該做的,不論是在引擎室的貼紙,還是外觀,


幾乎和實在一模一樣,若是有差的話,就差在輪圈鍍鉻的部份,


整体來說~ KYOSHO 真是好樣的!




 



小的也要入鏡啦!



 



 


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在來才是真男人的開箱!


 



 


充沛動力與敏捷優雅的結合。融合創新科技與獨特舒適性 - BMW M6即將虜獲您的一切感官。


V10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提供了令人屏息的加速表現。


SMG Drivelogic七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純為提供無與倫比的一級方程式性能而生。


待您將手指滑過獨特的Merino真皮包覆方向盤或中控台之後,


您更能明確體認這部車的真實性格。BMW M6不只是一部跑車,更是一部豪華頂級雙門轎車。


 


文章取於: BMW 台灣官網 


 








龐大的車身,超流線的線條,另人都會想多注目!











 




迷人的一体成型的小鴨尾,更是另人招架不住!






炮彈型的後視鏡~增加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驗名正身沒錯~ 正E63 M6 






原廠圈就很有美感了!










夢幻 的尾燈!






V10的排氣聲浪,真是銷魂啊!








在來瘋狂的亂拍,我想這是一定要的!
























卡夢~ 不必多言啊!









V10~ 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起的!



純正的內裝!


後座我還擠的進去,空間OK啦!


 


三幅式~




超舒適的座椅!








夢幻的迎賓踏板!






熱血的 + - 鍵












330的錶底,這部沒有限速的可能,


應該能直上300吧!






 



又見卡夢!



 





 








7速序列式..




起動鍵~





 







今日我又踏出我的另一步,


讓收藏不只是收藏,讓模型不只是模型,


讓分享不只是分享,讓快樂不只是快樂~


這是我的模型之道!


 


而此變的另類的外拍...就到此先到一段落,


往後其它文章會在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