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收入車款的文章有到第三波了,這全拜AA清庫存所賜,


此變第三波有2輛 ~看看吧!





第一號 洗拿車神號 MERCEDES-BENZ 190E 2.3




第二號 野口蛤蟆 PORSCHE GT3 RSR 


 


來個合照吧!



 






 






















 


此遍AA清庫存新車大特價,我想有收的同好們,都檢了不少便宜 ~


AA 要這樣彿心來著的機會,根本是天戴難逢啊!


下一遍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好康的!


 


 


在來說個題外話好了,我想NSX 要在AA上發售,


大家早知道,也已不是第一手的消息了,


前幾天上網看了一下,發細有細圖,在這就把他給分享出來..


 





















 


仔細看看,這NSX 工還真細,看官網和拍賣網頁的價格


預估,應該會若在這4張小朋友上下,


而細圖已經出來,就代表著在不久內就會發售了,


喜歡NSX 的同好們,銀彈請補足吧!


 


 


在來要談的就是這 NISSAN R390 GT1,


我想這部大家也有注這到了,不論是外型還是工都滿細的!


售價雖不是AA最頂端的價格,話說也不便宜,少說要5-6張上下,


當然我也注意到了 ~原想一發售,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算小朋友不足,也要先行預支來敗入~


 


但看到對岸的同好,分享之後,我軟了,這樣的價格我收不下去...


原因如下,請看看吧!









恩~ 看到這都沒什麼問題,不過請看看下一張圖!




 



 


請問那個螺絲的接點,是怎麼一回事啊!


個人認為,若是價高擬真模型車,就不能有這燈柱和螺絲的接點~


一台車做的這麼銷魂,就敗在螺絲的接點這小細節~


真搞不清楚AA 在做什麼....


 


 


而底下這部我想一定更多人注目,也就是這~ PAGANI ZONDA R~


近日又刷新了,紐堡林北側賽道,打敗了最速的599 ~ 氣勢十足~


這成積因該會讓各家大廠,摩拳擦掌的開始挑戰吧!


 


而在國外網拍上,也有放上這 ZONDA R的資訊了,


我想發售,也快了 ~ 


不過若以底下的做工,我想應該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以上為此遍的報告,報告完畢 小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