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1024日,


GT-R的神秘面紗終於在東京Motor Show內的Nissan攤位上揭幕,


也正式向世人宣告日本戰神Skyline GT-R已經回來了,


且在歷經數年不斷研發與突破下,GT-R所展現出來的戰力與科技,


更將日本超跑的平均水平帶到一個令人讚嘆的境界,


也讓歐美各大車廠不得不重新評估日本超跑的實力。


以上此文轉貼


http://www.carnews.com/index.php?Mod=news&op=online&job=view&NewsID=10793&division=Car1  車訊網


 


話說前幾天的夜晚,在新光三越外頭,坐在車上等著那口子去換貨!


等到發慌時,拿起手頭的山寨機,


正想說來看個老一輩的偶像聚,夜士人生好了,


看到忘我時,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突然從我後方來了一台銀色的R35 ~慢慢的開往停車場去!


那美麗的曲線和氣勢真是令我驚豔啊!


雖然以不是第一遍看過R35了~ 卻是第一遍看到銀色的!


在這之後,我回味了許久,是多麼的銷魂啊!


那時,就告訴自已,一定要在自已還記得那種感覺的時候,


來發這銀色的R35的開盒報告~


而這R35 也不是第一遍發了,不過每變發的顏色都不一樣,


算算,R35 我還可以發上好幾篇


就請加減看吧!




 





 






 
















 



 






 










 




 



 





 









































 



在來個大亂貼吧!








超越天際線 NISSAN R35 GT-R 開盒報告


 


本文主角為KYOSHO 生產制作,生產的版本為 左駕版~


生產的顏色,分別為 銀、黑、珍珠白和紅色!


而說到這紅色卻一直未現身!


反而右駕版的紅色,先行現身,且是在日本國內販售,


在台灣引進的數量偏低,價格更是水漲船高,想收還不一定收的到,


小的也持續在等待店家消息,為了就是將這素色的R35全給它一網打盡啊!


而此車做工就不多說了,很多同好們心裡都很清楚了,


也看過不少的開箱文了,我想此車老早都為日係車迷的囊中物了吧!


最後此車給它敗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