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新年是新的開始... 不過我的工作伙伴,也就是我的表弟,就不是如此,


大年初十就被闖空門..偷兒來光顧,


房間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偷兒直接把組沒多久的電腦主機給幹走...


約損失20張小朋友左右~


明知道捉不到小偷,還是做做樣子 去報個案!


 


主機我們不要了,看能不能還我個硬碟,裡面有著上百部珍藏級的動作片,


失去了,要捉可沒那麼容易呢... 


在此但願偷兒,打開電腦,看到那些珍藏級的動作片,看到精盡人亡啊!


 


沒了電腦也不行,隔天馬上到就近的3C 在花20張,馬上組好,馬上回家掛動作片...


以下為此遍組合的清單,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吧!


 



AMD  PHENOM II 945 X4 3.0G 




ASUS  M4A785TD-M EVO,  光看到EVO 敗了就對了...




MSI R4670 ATI  盒裝那  獸血沸騰  才是真正吸引我的主因啦




電源大師 450W 支援ATI 晶片喔!




沒有選擇的 ASUS 24X 光雕DVD 燒錄器




先來一顆試試看,說是什麼 雙腦控制硬碟,WD 640G




能上1333的 DDR3 2G RAM, 當然要搞到4G 才過癮 


 


話說拍照拍到一半,樓下就喊著 包裹 來收件喔!


很高興的就跑了下去收包裹,心想...是那個來了嗎? 


 



嘿嘿...要拆箱囉!




嘿嘿,我身平中的第一部BBR 終於來囉!


以下為簡易的開箱... 看看喔!










FERRARI  法拉利 正式授權!




 


原來有盒中盒啊!



 


開盒囉!


 



宗鑫貿易有限公司,驗明正身 為台灣代理公司貨


 



 


限量卡,1509台裡限量的第1424 台,說真的限量和沒限量對我來說只是個幌子




三包白包,感冒在吃的,嚴重發燒時在吃青包...




白包裝著的是,不同大小的公事包!






合照一下




 


看起來不起眼的悌牙棒,原來是磁鐵做的,在開油箱和附駕的置物箱用的啦!


F430 的帽子,頂蓬 ~










 



開盒 見議說明書  看看就好....








終於要來真正的開箱了...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 F430 SPIDER啦!











來個合照吧!



以上為來亂的不負責簡易開箱,在於想收和不收的朋友,把持住啊!否則躺著也中槍啊!


有機會在來個開盒報告.... 最後,來亂果然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