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AA 09年12月的最終波,小的幾乎全中招....


讓我立即倒臥在血泊當中... 到現在還久久不能平復,


我只能說AA 真是好樣的,在這樣出法,和我這樣的收法,


我想過沒幾遍,一定血本無歸啊!


 




 


第一號  陸地戰鬥機 LAMBORGHINI REVENTON




 


第二號 羽量化蠻牛 LAMBORHINI GALLARDO SUPER LEGGERA


 




 


第三號 超級大LP  LAMBORHINI GALLARDO LP 560-4


 



 


第四號 來亂的收藏家 電子防潮箱 


 



 


 


依貫利...來個大亂鬥吧!



















呼...總算是把12月的還完了...


不過1月的促銷車款...又陸續到貨了..  真是冏了 XD


 


今天回家看到的奇景.. 日偏食...  超美的啦!




最後文發完了... 口袋裡的小朋友,成群結隊的走光了...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又有幾台車模,有新家住了,


千萬別和我媽說..那防潮箱,是要來裝車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