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文章開頭,為什麼寫做 過去、現在.....


常看小的文章的人,就知道,小的三不五時,就會寫些無關車模的事!


而此遍也不例外,而今日格裡的文章,剛好到達一個新的里程碑,


剛好是第400篇文章,所以在這...就做個了斷吧!


 


此文主角為東瀛戰神 SKYLINE R34 GT-R, 是我收藏中的第一部 GT-R ,


也是開啟我在車模裡,真正開始收藏之路,就因為他,從第10部,到目前約600餘部,


也是因為他,讓我定位在18比例上,一直到現在!


 


此部車模,是小的女朋友送的,還記得那時.......


話說幾年前.....每當陪他去走走時,一定會到台中的中友百貨,要進去時,我都會和他說 ...


拜託啦!和我去玩具部門,去看看啦!他總是笑著答應我,好啦好啦!


 


每當到玩具部門時,他老是說我,就像小朋友一樣,眼晴不停觀注在每一台車模上,


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且他在說什麼,我都沒聽到,有好幾遍,等了我好久、好久!


 


有一遍,細心的他,發現那天,我沒有像以前一樣,走來走去,看來看去時...


他注意到我,一直目不轉晴,把目光全注視在 六角展示櫃上的車模,


我在那停留了好久,好久,


他忍不住....告訴我,喜歡嗎? 我們把他買下來吧!


我說不要啦!以當時價格,和價值觀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可以欣賞的物品,


售價,我無法接受,雖然真的很喜歡,但還是和他說,不要好了...


而等我要離開時,他突然叫了店員,就把他給包了起來,


又和我說....  這是我送你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要好好照料他....


那時.....我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感動,就這樣把他給帶了回家,


而此部 正是 SKYLINE R34 GT-R PS2 GT , 也因為這樣開始我真正的收藏之路。


 


而 過去、現在,又是什麼意思呢,在人生感情的這條路,


他陪伴了我5年之久的時間,於在2年前,因很多不同的因素,導致我們分開了!


雖然很傷感,不過這對 他和我 都是好的,人說,愛不一定要擁有,果然是如此~


 


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們各有各的生活,時間不在重疊,也不在有交集,


雖然偶爾會知道對方的訊息,但卻沒能像以前一樣,話談家常,不過 知道大家好,就以很滿足了!


 


而此部車模,對我來說一直不是傷痛,在我的心中,一直保存著當時的甜蜜,


雖然人事已非,不管以後,還是現在,還是未來的路如何變遷,他會一直永遠陪伴著我!


 


 


聽完我的喇賽完後,請欣賞 我的新里程碑,也是開始我收藏之路元老級的車模吧!


 



 




































































 


文前,太過於正經,果然不適合我,我還是得像以前來亂的一樣,才不會渾身不對勁~


那就來個大亂鬥吧!









































拍完照之後,準備要推入櫃子中,發現......怎麼好像有點怪咧.....


 


你發現了嗎?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看到了嗎?後雨刷 一隻往左,一隻往右, 這係啥咪碗糕.......




不過算了....  原廠來就這樣,我就不在做任何改變了..... 





過去、現在 NISSAN SKYLINE R34 GT-R SPEC II SONY PS2 GT 開盒報告


 


賞完圖之後,就由我做個簡單的開盒報告吧!


此R34 GT-R 為 AUTOart 生產制作,彩繪為 SONY 的 PS2 GT 賽車塗裝,


為早期制品,至今也有5-6年的時間了,雖然早期作品,維持的狗腿式的開門關結,


但在精緻度,和品質上都有很不錯的表現,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此車沒什麼好挑惕的,光是看到這美美的塗裝,不吸引人注目,都難啊!


而在漆面上,也表現的不錯,不過有一點比較不完美,就是在烤漆的部份,有輕微的龜裂,


不過要很注意看,還是反光才會看到的,這是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其餘的皆無任何問題!


 


而今日此篇文是第400篇文章,也是 新的里程碑,在這有大家的陪伴,老實說,真的很高興!


在這,也成為我生活重心的一部份,能在這和大家交流,真是最快樂不過的了!


 


話說...若是 現在的女朋友...看到了這篇文章 ,不知道 會不會殺了我.....還是那台車模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