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盛事 2009 FERRARI & MASERATI 1st TAIWAN RALLY PART 2


 


話說前篇 PART 1 原先和表弟放下工作,死命的騎著機車往台中裕元酒店,


到了目地點,果然沒令人失望,雖然沒有什麼 馬王 ENZO F50 F40 等其它型號馬兒 ~


不過大批的 鬣馬 和 海神 ,讓我們看的目不轉晴,眼前的看到就像 海市蜃樓一樣,


遊行車隊出發後,一台一台從我們眼前不見了,只到最後一台M6 從停車場消失!


 


我們就騎著機車,要回彰化工作,到了中港路時,突然又聽到一陣猛烈 狂暴的引擎聲,


原本要直走回彰化的我們,我看表弟,表弟看我,不管了,直接跟上去了...


工作拋腦後了,此遍不跟上去,或許,這輩子 在也看不到這麼多的 鬣馬 和 海神!


所以跟上去後,又是一陣猛拍~


 


在這圖檔就不再做排列了,實在是太多,連我自已都看的眼花瞭亂,就請將就點看吧!


請賞圖吧!






















 


















 


 









































































































































































 


在這,小的從未看過這麼瘋狂的一群人,騎著機車,死命的追,


連開車見到的,都會放慢速度,拿起手邊的相機、手機,也一陣猛拍,


也重未見過,這麼大條的文心路,竟會人山人海,整條路面上和安全島上,


全都是瘋狂的車迷,每人,人手一台相機,能記錄的,能拍的完全不放過,


很慶幸的,我住在台中,我能跟上此遍的活動,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


原來....法拉利是這麼樣的吸引人啊!   看來此遍的活動,讓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