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


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


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


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


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


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


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


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此文轉貼於:http://blog.udn.com/sh323686/1683873


 


相信看過我是傳奇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一部好電影,


而大家還記得裡面的那一輛Ford Musting跑車嗎?


Will Smith在電影裡開著這輛Ford Shelby GT500可是讓它占盡了風頭。


該車於去年夏天在北美上市,它擁有5.5升的V8增壓引擎,能夠提供500匹的強大馬力,


是有史以來最強勁的公路王者之一。

新的Shelby GT500修改了減振筒和彈簧硬度、加粗的防傾桿,


使Ford Shelby GT500的制動與轉向性能具有極高的表現。


前輪採用Brembo四活塞制動卡鉗搭配14英寸的Brembo煞車碟盤,


後輪則採用11.8英寸煞車碟盤,繼承了SVT Musting大制動器的傳統。


 


此文轉貼於:http://chinese.autoblog.com/2008/01/24/ford-shelby-gt500/




 


此遍要分享的正是 我是傳奇 羅伯奈佛 (威爾史密斯)的戰駒 SHELBY COBRA GT500


請賞圖吧!













































































 


我是傳奇FORD SHELBY COBRA GT500 開盒報告


 


賞完圖,就由小的做個簡單的開盒報告吧!


此野馬 SHELBY COBRA  GT500 為AUTOart 生產制作,生產的顏色為 紅、黑 2色係!


車模在做工上,精緻度和品質,都表現的很極緻,且該達定位的都到定位,


漆面也很良好,是部好車模,而在電影又有 我是傳奇的加持,更讓人抵擋不了這魅力!


所以讓人看完電影之後,就想來一部...... 車模啦!


 


在此在來分享一下,我是傳奇,在各國家的宣傳照吧!


 


台灣 




香港




倫敦




南韓




 


法國




西班牙




冰島




日本東京




日本大阪





台灣放大版 




在此在分享~ 電影片段~


 



 


( 圖文影音來自於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立刻移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