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5月1日勞動節,當天還在發牢騷,老板不給放假,也不給錢!


自已就幫老板表示一下,去吃頓好吃的,回到公司,我的勞動節禮物就到了....


那時是來了2部,1部是PMA 的老賓300 SL 那另一部是KY的R32 GTR SPEC II~


其實在當天拆完包裹後,小的又火速趕往台中大里,老板還問我那麼敢要幹嘛,


我小聲的說.....去客戶那啦!其實不是要去工作啦!而是去面交車模啦!


而大家看的上篇文章 CHEVROLET 就是其中之一啦!


 


還原此筆交易,得在4月底時賣家在網拍上刊登了 CHEVROLET ,售價只要8張國父,


當天晚上就和賣家連絡上了,和賣家聊的很愉快,也和賣家約在勞動節當天的下午交易!


我說若是我從彰化去台中找你,這樣能不能在便宜一點,賣家爽快的答應,OK啦!


所以又便了一張國父,在掛電話前,壞習慣的我又問.....那個除了這台,還有什麼要賣嗎?


賣家說,還有2部,此時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車,賣家也沒說明!


 


好了,就在勞動節當天火速到大里,賣家也很快就抵達了,打聲招呼後,


先看車,賣家用一個環保待,帶來了3台,第一台就是CHEVROLET、


 要取出第二部,我有點暗爽,看到UT的盒子,原來第二部是 993 TURBO,


而在取出第二部時,看到了第三部 就是MCLAREN F1 GTR !


 


當時看到這樣,心裡就爽翻了,就問賣家說那3台要賣多少呢,


賣家說那個2400 ,你說好嗎! 小的很貪小便宜又說,我從彰化來,在便宜個200吧!


賣家很阿莎力,一口就答應了,我連車都沒檢查,就趕快把車模拿到車上去,


然後就和賣家開心的喇D賽! 過了1個小時後,要回家了,就趕緊到跳到車上,


看看這3台賺到的車模,3台都很漂亮 ,盒裝完整,真是美到不行!便開心的開回公司!


而今年的5月1日勞動節,是我在彰化上班滿8年的日子,能收到這麼好的車模,也安慰了我不少!




MCLAREN F1 GTR 長軸版 





PORSCHE 993 TURBO 




CHEVROLET CORVETTE INDIANAPOLIS 500 PACE CAR 2002


 


而在看完PART 2 後,在來看看 大家所觀注的2部車模,


第一部就是AE86 黑引擎蓋版本,說到這頭D 86版,都是大家心裡的痛,


第一取得不易,第二 就是太貴,所以很多同好都無法入手,


而在頭D 發售不久後,官方馬上又推出了另一個版,也就是黑引擎蓋版!


而小的在對岸看到了,馬上轉貼,給大家參考看看!


 




















看完之後,我想大家都有個底了,收不到頭D版的,此回黑引擎蓋版一定能滿足你!


不過此車售價也太便宜喔!約在3張小朋友左右,台灣應該不久就會到了,


口袋裡的銀彈請補足,準備歡送他離去吧!


 


而在來更是大家特別觀注的 超級跑車CCX ,先看看吧!


 





















 


看完,一定有同好和我覺得怎麼做工會這麼粗呢,雖然在卡夢的部份表現的不錯,


不過其它部份 .....就只能用點點的來表達,是有聽說這只是試作品而以,


還不會是這樣就上市了,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還會有改善的空間 ,


能在精緻一點,這樣才能跑 頂級的超跑精神 給傳達出來 !


最後,大家看完有沒有很心動,近來的新車,還會不停的狂出,所以請大家可要把持住啊!


否則,看來....不是只有小朋友出走而已喔!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