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收入車款 ^o^ PART 1


疑.....同好們一定覺得奇怪,不是收入車款嗎? 怎麼會是手機呢~


由小的來做的說明啦!小的堂哥,長期在對岸工作,久久 三個月回來一變,


所以常常會帶一些(等路)也就是伴手禮啦!此變帶的不是 LV 也不是 酷吉,而是手機啦!


眼尖的朋友,一定會想說奇怪.....怎麼 NOKIA 有出N83 這個型號嗎?  


想知道嗎?這就是.....對岸流行的山寨版手機啦!


 


其實說真的,一開始我對這山寨機,不是很能理解,還記得數個月前,堂哥帶回了,


APPLE I PHONE 外表若不是注意看的話,其實和真的沒什麼兩樣,約有8成的相似度~


據堂哥說,光是這山寨機,也有分A貨、B貨、C貨等等!做個簡單的舉例,


例如 英文錯一個字,或者打上別的名字、還是機型有一點點點點點....小小的不同...等等之類的!


在下去進行區分為什麼貨,像上一回帶回來的 I PHONE 那個蘋果的葉子,就是正確的!


有的葉子還不對邊,像我說的這點的話,不注意的話,也有可能會買到不像I PHONE 的山寨機!


 


不過這只是外在啦!內在,雖然也很相似,不過山寨,就是山寨,操作反應動作遲緩,


連基本的照相,都不是很清楚,也沒有那麼人性化....等等之類的!


然後又常在電視新聞和報紙上,看到手機爆炸等等,或者自燃等等......所以我就很不喜歡這山寨機。


 


不過這種不喜歡,就在不久對這  不爽山寨機的我,給打破掉了,


堂哥要回台灣時,先托朋友代回了,幾隻新版的山寨機,原本沒抱什麼興趣的我,


玩了幾變後,新版的比之前那隻好太多了,反應動作快,也比較人性化了!


堂哥又告知,其實現在的山寨機,穩定性很高!所以此回,就帶回了2隻目前最夯的新山寨機!


 


NOKIA N83 山寨機 官方還未開發這N83 , 山寨版的,光是N83 據說就有4個版 



SAMSUG SGH-F488E 山寨機 


 


小的2隻都試用過了,覺得還不錯,不過堂哥和我說了一句話,好用吧!


不過爆炸可別找我呢,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而此變分享山寨機,只是單純的分享給大家,價值和 好和壞,要看自已的認定,


怕不怕危險,這就得看你的心臟夠不夠大顆,不過一台車模可以買的到的新型手機,


真的划算了,維修,這就先不管它了,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撐久一點!


 


若是要問我試用和相似度來說的話,N83 無法比較,


而F488 有實機可以比較,外表約9成9的相似度,內在約在8成,


功能也差不多,若是2隻擺放在一起,不和你說裡面有隻山寨機!


相信都很難分辮的出來,若又和你說,只要新機的4分之一價格,


就可以買到全配含藍芽耳機!


撇開之前負面的問題,相信.....一定很多人很心動!


 


而在此發表的山寨機,並不推薦大家去入手....等等之類的!


只是告知大家,若是有機會接觸到!大家都得要注意一下,才不會去買到假貨,


或者....花了大把的鈔票,換來的是活受罪!因為時機差,不肖的商人還是有...!


 


說是收入車款 ,那就一定又有車模的啊!不然是裝肖a喔!


盒裝寫著....取扱注意,再此先賣個關子,相信眼尖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是什麼了~


因為擺設實在是不易,所以等有時間,就來個開盒報告吧!



在來合照一下 ~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