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啊~ 忙啊!忙啊忙~ 忙到真是不可開交!


這星期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想必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樣~ 都在做最後的努力和衝刺 ~


小的近2個月下來~ 每天早上5點起床,晚上7-8點才回家 ~休假不正常 ~更是沒有加班費~


老板不管事 ~ 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在處理,我真是校長兼撞鐘啊!


不過沒關係啦!在過個幾天~ 就得全部到一段落了~ 就可以好好的休息囉!


大家在加把勁~ 在加點油 ~咱們一起努力的往前衝刺吧!


 


說到最近,小的電腦掛點 ~一直修不好~所以無法正常發文,回文速度也會慢了點,


不過要是有時間~ 一定會在來看看 ~就請朋友們~ 多見諒吧!


對了 ~最近小的在發文,怎麼這YAHOO~ 沒辦法新增簿,也無法大量上傳,不知各位有沒有這問題!


 


喇賽結束~ 進入主題吧!


除舊怖新 消費卷之 BMW E36 M3 COUPE 


在此E36 組裝完成時,正時發放消費卷的日子~ 所以就讓這消費卷出來曝曝光囉!


我們家~有阿爸、阿木、我、大妹、小妹、小弟、還有一對雙胞胎 ~共8個人 ~


所以可以領到8份的消費卷



500 * 6在 * 8 等於24000     200 * 3 在 * 8  等於  4800~  加起來 有28800


不過我的份~ 就只有3600~ 買電腦都不夠死了..車模就更別說了!



一疊拿在手 ~ 超有滿足感唷!




沒什麼偏財運的我,能擁有這3600,對我來說雖是不多 ~不過很好用囉!




打火機VS 消費卷 ~ 看了就爽,不過這打火氣,還是拿去旁邊一點好




在這不景氣的年,政府讓每個人都擁了這消費卷~ 相信很多人,都就 感心A~


雖然3600不多~ 不過也不無小補啦!




 


最近幾年實在是不景氣 ~不只是只有台灣,也是全球性的,而小的一直覺得 ~沒有景氣,只有不爭氣 ~


雖然這只是一句勉勵詞~ 不過只要隨時提醒自已,讓自已隨時清醒,能保持該有的戰鬥力~


而不是一直在怨天尤人,而在這社會上,不管什麼層級 ~什麼都要有人做~


只要把自已的本分和角色扮演好,相信咱們都一定會更好~  


希望經濟能快點好起來~也希望以後這消費卷都用不到!


好像......有一點扯遠了喔! 




M3 VS 消費卷~ 小妹的點子,他說~ 這模型車~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在和這消費卷一起~ 明年一定 發發發 ~


















進棚囉!進棚整台車模的感覺變棒了,質感就又提升了~ 
 


亂搞是我的專長 ~想必這大家都很了解了!



此台M3做了些改變 ~ 外漆噴了和QX4一樣的漆料



頭燈、霧燈 ~原本想做藍光 ~可惜擬真度不佳,又改為黃光~



輪圈噴上金色~ 質感,殺氣都十足呢 ~ 




內裝採黑色係,取掉防滾籠~



















此UT所生產的M3 AC 8號~ 車身原本就不是很密合了 ~所以小的在一不做,二不休~ 的情況下!


 在引擎蓋和2車門,都用熱溶膠給封死了~雖然能開的地方都不能開啟了,不過反而覺得更優了呢 ~


此台,就成為 獨一無二的 E36 M3 COUPE 罐頭車囉! 








後尾漆面較不均勻,這是此變改裝失敗的地方~




看到了嗎?後尾左側保桿一條線~ 那是頭髮啦!拿不掉 ~真是無言呢 ~







各位觀眾,天氣又變泠了唷!可別著涼了唷!最後分享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