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TESTROSSA


FERRARI 512 TR



FERRARI 365 GTB 


 


2009年1月收入車款 ^o^ PART 1


昨天是08年最終波,今天就一定要來的09第一波啦!來討個好采頭~


今天是09年的第一天,人家在連休四天假,小的一天都沒休啦!實在是無奈.....


其實在彰化上班這麼久,也習慣了!不過今年的第一天,好像覺得特別特別的忙!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工作是自已的,一定要完成才能休息!


雖然忙,不過卻不會覺得累 ~因為朋友的祝福,三不五時就來一通電話和簡訊!


讓我覺得實在是有衝勁!當別人在無薪休假時,被裁員時,我還有工作做應該是值得慶幸的了!


 


而今年第一波的車模~共3台都為KY 的FERRARI ~


有小的來做個簡單的開盒報告,在前篇文章 FERRARI 328 GTB 的開盒報告!


有說過小的 FERRARI 收的並不多,而在老早之前,就在國外網站看過同好分享過!


KY生產的 512 TR 和 TESTROSSA 看起來感覺不錯!所以就很期待,這2部的發售 ,


果真不久,前2天到貨了,就馬上下訂,隔天就馬上收到這2部和之前訂的365 GTB !


一拆開第一部 TESTROSSA 恩,外紙盒,好像有比之前更厚了一點,想必值感一定又加倍了!


結果一打開,怎麼和我想像的有點出入,外型是不錯,不過問題怎麼一大堆,


小疹、擦傷、漆面不均勻、塑膠射出的連接點,也沒剪乾淨、溢膠 ~


最嚴重的是後馬標還有用快乾黏過!真是傻眼,咱們KY的品管又走到退路了嗎?


算了!在拆第二部,512 TR 和 TESTROSSA一樣有少許同樣的問題,不過比較不嚴重一點!


整本來說,小的對這2部KY新車,覺得深表遺憾,值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雖然頭燈都可開啟,不過此回頭燈,膠感太重,頭燈打開,頭燈罩烤漆不均勻~還有等等問題!


相信以有很多同好知道了,也有受害者~ 所以小的在此分享出來給大家知道,好讓大家有個底!


而另一部FERRARI 365 GTB 白,這色係想必在FERRARI 中就少見了,


這部沒什麼大問題,光看就夠銷魂了!這是此回收入3部,最值得安慰的1部~


 


當我在拆這3部車時,我老弟,看到我邊拆邊(幹)~ 他就說,如把這 3部法拉利的小朋友,


拿去買R35 說不定,會更好呢,更引起我心中的.....肚爛~ 


不過收了就算了,能處理的我都處理好了!寄貨,換貨麻煩還是收了.....


 


而說到這R35 相信台灣應該以到貨了!在此分享國外網站新 R35 ~ 照片~ 讓大家聞香吧!


AUTOart 1/18 GTR R35 目前所上市的有 白 銀 灰 ,以在追加 紅、黑 不過上市日未確定!























KYOSHO 1/18 GTR R35 好像只有先生產 黑、銀、白 3色 上市日未定!












 各位同好 ~相信此GTR  不用我勸敗,一大堆人就會被的血本無歸了,銀彈請補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