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雙十節,連休三天,小弟我......一天都沒休到,感覺有點給它小悶


不過就在連假的第二天,那個 ....先生,我是火星來的神秘使者~有個潘朵拉的寶盒指名要送給你



很高興的從那個自稱神秘使者的手中接手過來,說是潘朵拉的寶盒~


不過潘朵拉的寶盒,怎麼會貼著 (易碎物品)呢~


拿著寶盒,就迫不及待,往公司沒有人的3樓跑,深怕被別人發現我有個寶盒~


不然裡面的寶物就得要分別人一杯羹,在我要打開的之間,腦子突然有個念頭,


這寶盒裝的一定是寶物,不是鑽石,就是黃金  那個狗蛋~ 不是在說你啊!


好啦!正經一點啦!連拆個包裹,也這麼不正經,還好病的不是很重,否則就得送龍發堂囉!


一打開~ 原來這是咱們同好~ KEVIN 阿源 所寄給我的 24比例TAMIYA  塌米亞的尾翼啦!


TAMIYA 塌米亞 為日本知名改裝品質 ings 所出的24 比例改裝套件~


這套件其有3隻不一樣的3D 型式的尾翼~



TAMIYA 塌米亞 包裝,驗名正身 MADE IN JAPAN ~


這年頭很少有日本國,所自已制造的模型套件,通常都是來自於 CHINA




說明書,總圖文 ~有賽車座椅的安全帶,尾翼、車頭拖車勾等等.....



不過此套件尾,尾翼版本,所以沒有安全帶和拖車勾 ~"~




開盒囉! 有著3隻不同型的3D 尾翼~



TAMIYA 塌米亞 的水貼,一像品質上都不錯~


全部盒裝來合照囉!



因是第一變接觸24比例的改裝套件,就趁著今天補休,就先做一隻來試試看,


各位同好,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要拿這24比例的套件呢,還是又開始玩24比例的車模呢~


告訴你們....我沒那麼利害,對於一個經常,三不五時就手殘的人,是無法做出24比例的車模,


自已知道自已有幾兩重,所以此變的套件,並不是要給24比例的車模給使用~


而是要把這 TAMIYA 塌米亞 ings 套件流用的18比的車模上,


看到這裡,心想一定有同好,想說.....這個甩大喔....又在亂搞了~


報告是的.......我就是在亂搞,先不管什麼比例,不管什麼玩法,


就是要把車模變的不只是車模,這就是我的甩尾流啦!哈哈~


啊....我....又扯太遠了....回歸主題..24比例的套件,裝在18比例的車模,一定是不夠剛好~


所以這時就要拿出,18比例較小的 Roadster ,這樣尾翼的和18比例搭配起來就不會那麼突兀了!



首先先捉出~ 3台 小的日係 Roadster 小跑車~



分別為 TOTOTA MR-S、 MAZDA MX-5、HODA S2000



S2000屁股照


MR-S 屁股照


MX5 屁股照


第一隻尾翼的試作,就先拿這3台其中一台來試做~ 先拿著組裝好的小尾翼~


和這3台的後尾先比比看,發現第一隻尾翼比較試合,MX-5 ~


那就先拿MX-5 來開刀囉! 廢話老是那麼多~ 先賞圖了啦! 


MAZDA MX-5  INGS 尾翼式樣~














































 


賞圖完畢,雖此此文主角MX-5 其實不加上尾翼時,長像就很不錯了,


不過在加上INGS 的尾翼時,雖然沒有太大的視覺效果,後尾卻有畫龍點晴的感覺呢~


在此要感謝咱們同好 KVEIN 阿源的熱情讚助 INGS 套件 ,在此小弟在這敬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也老套的將此車命名為 ~ MAZDA MX5 INGS 阿源式樣~ 不過要是真要在車子留名,


必需自已刻 贊助商貼紙唷! 哈哈~ 喇D 賽 結束~ 


在此分享~ 模型的異想世界Model's Fancy World  阿源的部落格,


對了,在此分享一下,要是車模有零件掉落,還是想裝上額外的套件,


見議可以使用,便宜又好用的 保麗龍膠,使用前,使用後,完美不留痕跡,


就算整罐,故意的倒在車模上,也可以簡單的去除,不要在用快乾了啦!


隨便一小滴,滴在車上,保證你哭笑不得呢,最後.....在分享日本官方網頁~~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