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KYLINE R32 GTR 靜崗縣高速警察車421號


NISSAN SKYLINE R32 GTR CALSONIC IMPUL 道路版


 


9月收入車款 ^o^ PART 2


此變收入2部都為GTR R32 制作廠商為KYOSHO 生產制作,由我來分別解說一下,


這2部R32 ~ 首先是日本的條子車,目前R32 所推出的條子車,共有3部 AA 1部 茨城縣~


而KY 分別是神奈川縣和這變的靜崗縣,而在往後不久,AA還會在推出一部R32 神奈川 縣~


有的同好,一定覺得奇怪,KY不是有出神奈川縣的了,那AA 還推出一樣的,是有何不同呢,


其實大同小異啦!除了原本的做工不同,在來就是車牌號碼和警車上的編號不同~


雖然實車未上市,不過個人還是覺的KY的精緻度還比較高一點!


 


而在來另一部的 CALSONIC IMPUL 道路版 ,一如往常的在前輩狂大,看到此車分享 ~


我對這Group A係列賽車雖然不了解,不過我對這彩繪的R32有著極高的興趣,


早期因為收藏的時間點不一樣,KY所生產的Group A係列的R32一台也收不到,


所幸,AA在後面到目前要生產的7部當中,以生產了6部,我都有把他做為收入,


而在狂大那,所發現的道路版 ,由狂大解說過後,才知道,雖然這是KY所出的類復刻版~


和賽事版 ,也有些不同,有著彩繪的外表,一般街車的內裝,有著冷熱交接熱情~


又頂著星野老爹的光環,一定要來收個他一部,而在之後,我有在尋問過店家,


往後還會在出上幾台,雖然有點像似騙錢的,不過.......我....很願意啦!


對這2部R32 有興趣的同好們,快尋問店家唷!此車模,不多唷!快點行動吧!


在此分享~ 狂大的  R32 文章 ~ 快來聞香吧!   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