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 ACURA NSX 大作戰~ 第1號  ^_^


 


經過好幾天的努力~ 終於把 NSX 1 號 給修復完畢~


由我來和大家,大約報告一下此車做了如何的改變~


此車為REVELL 生產制作,生產到至,少說也有十年之久~


原本車模的品質就不是很好了~ 在加上我接手的時候問題就一大堆,就開始我的修復之路~


 


首先,就先把車子拆個精光,能拆的全部都拆,全部用粗蠟推過,光是這台,我就推了2 個晚上,


還好本身的烤漆的品質還算不錯,推了那麼久的粗蠟,都沒有把原本的漆給咬起來~ 真是萬幸呢,


在來就做全身的保養和清潔的動作,守先用刷子,將全車灰塵刷掉,死角部份,用水沖洗過後,


馬上用乾,在打幾變粗蠟,原本的刮傷,就被打掉了~ 在來就是內裝的部份,看起來閃閃亮亮的~


那是我用了,一般的汽車噴蠟噴過,在用布打個幾變,就變閃亮亮了~


 


改裝,我.....不會~


亂搞,我可是一流的~ 就又開始我的 亂七八糟甩尾流 ~


原本內裝,非常的單調~


我就用油漆筆,和廣告顏料,幫它塗一塗,是不是這樣,看起來比原本的好多了~


而引擎的部份,打開是一片黑,就開始亂上色,果真效果還不錯呢,


還有還有....那前小燈的部份,有的同好會想說,不是黃色的嗎?


因為他以經退色了,原本我也是想把他上黃色的,不過覺得紅色...可能會比較恰當一些,


結果上色之後,還不錯呢,不過感覺有點像是 (夥計)一樣呢~ 哈哈~


 


辛苦了2個晚上,總算是完成了,大夥們      先賞圖囉!


 





















































































看看這以下2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努力的推蠟了~




夠閃亮了吧!哈哈~



 


ACURA NSX  開盒報告  


在這就由,小弟做個簡單的開盒報告~


此車為REVELL 生產制作,生產的顏色我只知道  紅、黑 2色,應該還有別的色,


不過此 NSX 極為少見,所以並不是很清楚此車的相關訊息,


此車做工,並不是很精緻~全車可以開啟的地方,並不多,


只有前車門和後引擎蓋,其它部份,完全都不能開~


我最不喜歡那尾燈了~ 造理說是燈柱,也不用那麼的大啊!~"~


此車最大的問題,就是前車輪內縮了,不是一點點,而是很大點,此車還有很多的錯誤~


不說有同好一定不知道~  像是多做了方向指示燈等等~~ 不過有一點值得讚賞,


就是修復後的漆面上還不錯啦!  


在這,感謝大家對小弟的加油, 而搶救計劃的 2號和3號NSX 也即將修復完畢,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