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BOXSTER HARD-TOP 老車回春記~


每天工作忙碌的我,不管在怎麼累,我都會去每天點個幾拍賣~


好久沒尋到寶的我,在前2天在露天拍賣,終於讓我找到了這部 986 硬頂 BOXSTER ~


雖然只是一般的 BOXSTER ,並不是什麼特別的跑車,可讓我整整,想收入它以幾好幾年了,


收不到,就是收不到!這類的BOXSTER,也收了好幾台,就是一直沒機會收入,


現在機會在我面前了,怎能錯過了~ 看到了賣家打出的價錢,不算是便宜,也不算貴,


管他的咧,先下手為強,否則在慢一點,又不知道要等多久~


於是.....就開始交易了,錢很快的就匯過去了,滿心期待我的 BOXSTER 的到來~


果然賣方,很快就出貨了,因為此車沒有盒子,所以就請賣方,一定要把車子包裝好,


賣方,也同意~ 當我收到貨的時候,是一個超大的郵局便利箱,當時還想奇怪,車子那麼小一台,


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便利箱呢,結果一打開,我......傻眼了,箱子裡只有放一張沒摺的報紙,


在來就一台BOXSTER,就這樣而以,什麼都沒包裝,在來就在報紙的下方,找到一個輸胎,


和硬頂,損壞的程度,讓我太驚訝了,只有這樣而以嗎?自已還安慰自已,原本就沒有包裝好,


又是用郵局寄送的~損壞的程度~我....還可以接受啦!


此車以有10年之久了吧!加上車主沒有保養,很多地方都以氧化掉了~



前擋,經不起歲月的摧殘,不過.....還好沒有白化掉~



前引擎蓋,之前車主有用蠟打過,不過沒推乾淨~整台黯然無光~



後方,硬頂連接點斷掉~



不過還好,硬頂其它部份還可以啦!




既然很多的地方,都以氧化掉,那....就來個大部份拆解,這樣也好打蠟~



開始,我最拿手的破壞拆解囉!



台BOXSTER ~螺絲還真是不少,以一般來說都約在10出頭顆左右~




在拆這台時,要先注意一下,解下底盤4個螺絲後,要先將前輪拆下,底盤整個才可以拿下~




要是硬用蠻力的話~ 後果不敢想像~



996前期型頭燈~裡面還有一個小燈~


老車回春一定要的蠟品~先用粗蠟推完全身,在用3M的車蠟打個2變,在用田宮的水蠟推過~



整車就亮了起來了喔~



哈哈~果然是回春了呢~


廢話不多說,開始賞圖了啦!


















































PORSCHE BOXSTER 老車回春記~ 完美結束~ 感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