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唷!速報~車模情報圖搶先報~


PART 1 ^0^  BMW E71 X6  BY KYOSHO






































PART 2 ^0^ FERRARI F40 黑輪輕量化版 BY KYOSHO


























PART 3 ^0^ SUBARU IMPREZA STI S204 BY AUTOart






PART 4 ^0^ MERCDES BENZ 500SEC BY AUTOart 


 




















 


燒唷!速報~車模情報圖搶先報~


首先,先來發個牢騷~最近梅雨季節的關係,天氣實常不穩定,


不過也沒有咱們氣象局的不穩定!老是報不準,雖然只是說參考,


不過我們只是平民,哪有辦法去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不會下雨,


所以通常氣象局影響我們很深,我們做的是DM紙類的廣告~所以一遇到下雨,對我們來說,


算是非常的困擾,所以氣象局,算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會一直關心著天氣,在來做廣告的企劃!


我們當他是好朋友,他老是放炮~害我都不知道和客戶怎麼說~梅雨季對我來說真是痛苦的艱熬~


希望梅雨季快點結束掉~好讓我在工作上好執行~^_^


回歸主題~


燒唷!速報~車模情報圖搶先報~其有4台,雖然這些車,還未在台灣上市,


不過我想在台灣的市場算是非常熱門的車模,所以在國外網站看到玩家分享,


也來分享給同好們參考看看~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