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到公司上班,貨運人員就來了~ 誰誰誰~ 有你的包裹~



心想奇怪~ 我又沒買什麼,怎麼會寄貨來呢~



是不是別人寄錯的呢~ 可是住址沒錯,姓名沒錯~ 電話更是沒錯~



管他的先拆了啦!怎.....麼會是醬料呢,奇怪我又沒買,而且又是一瓶過期2年的醬料~"~



醬料瓶~ 又沒醬料,係a怎......  那a 安呢



喔喔! 醬料裡怎麼有2個像似眼晴的東西呢.....嚇數人唷!



原來是 BMW MARK 啦!才想到 這是運匠大給我,最特別的禮物啦!



運匠大~ 的包裝 ,真是一流~ 我稱為~運匠包裝流~



BMW MARK  2枚



今天剛到手,就一定要馬上裝上M3 GTR 上~ 這樣才不會辜負,運匠大的美意~



原本 M3 GTR前MARK 為稍為破損~ 



雖然不是很嚴重,不過一來就來2個MARK ~ 一定要裝上的啦!



後車尾的MARK 在我入手時,早就不見蹤影~



報告~前車頭裝上MARK 完畢



立体MARK 果然 讚啦!


 




報告~後車尾裝上MARK 完畢


比原本的更有質感囉!



就這樣完成了~馬克 裝貼~ 讓我原本E36 M3 GTR 更為完全完美囉!



我稱 這台 E36 M3 GTR 為 (運匠大)記念版~



M3 GTR 和  運匠牌醬料合照~  這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 小弟在此~ 對運匠大~ 至上十二萬分謝意~  感恩啦!你的大恩大德,我會永遠記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