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KYLINE GTR R32 暴改版


為什麼每變這文章的標題又是暴改版呢~因為實在是太緊繃啦!想不出更好的型容了~


意思到了就好了,請各位看倌睜大你的眼晴,認真的看此車的每一個部份!


此文主角為R32~由KYOSHO生產制作,此車改裝幅度極大.....大到嚇死我了,


是我見過幅度最大的改裝!先以外觀來說~全車車主,自已加裝了,大包~和日本最流型的保桿定風翼!


前扡車勾,前置COOLER !引置加上了頭蓋鎖,降低車身,換上金色的BBS輪圈,在前葉子板,


加上斷電開關,後車身的尾翼,應該為MAISTO的CLK DTM賽車的部品,在加上大炮管,加上舊化,


下底盤的氣流空力套件,應該為AUTOart HONDA NSX JGTC 的部品!在加上外掛冷卻器!


整台外觀殺氣指數百分百啦!在來就以引擎室來說~實在是太完美了,看起來就像真車一樣~


植入RB26 引擎,車主又把他塗成金色的~在加上TWIN TURBO,引擎室其他部份,也全部進行換裝,


改裝的程度,看了,實在是讓人不得不佩服~而且在拋光的部份,做的更是了得!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我認為此車主,功力真是不是測呢~不過此分享有點遺憾,就是內裝的部份,沒有圖片,


不過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改裝幅度也不小呢!在以旁邊鐵灰的R32比起來~更是讓我...無法負荷呢~


只能說車主實在是太熱血了呢!  


在此要和同好對說生,不好意思呢,最近太忙了,工作一直卡進來,剛好最近彰化的麥當勞,


一直在做活動,手上負責的部份約10家左右,忙的不可開交,今天是星期日,連發了4篇文,


也是在公司發的,可見我真的很忙呢~不過不管怎麼樣,就是要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