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尾流~場景制作過程 PART 5


說到制作場景~對我說~是個很艱辛的任務~


我是個沒有時間~也是個笨手笨腳,很粗心大意的一個人,


不過為了自已最愛的收藏~怎麼辛苦~也要努力的走下去~


回到此文~ 我以經把所有的場景人偶,都給他完成了~呼~


有7個團隊~共有29個人偶~ 用我接近快2個半月的時間完成~


人們常說的慢工出細活~這句話在我身上用不到~


我的人偶只能~遠看~不能近看~"~


在此分享出來~ 小弟自已這生覺得是偉大的作品~哈哈~


 這變的場景制作,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里程~


有大家的支持、加油、這場景不管麼樣都要讓他完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