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變外拍主角 SUBARU NEW AGE IMPREAZA VS PORSCHE 996 TRUBO



來到了雲林的海邊~還在找點該怎麼拍呢~


才在想怎麼拍,表弟PK就把996 放在快要掉到海裡的角落~ 看到當場傻眼~"~


這個角度我也不願意~沒有外拍過的同好,你就知道,為什麼路人會用異樣的眼光,說孩子你病了~


第一變外拍,怕到了,地上熱的要命,這變是有備而來的啦!


前往下個目的地~



還記得以前到這裡來,也沒這個樣子呢,真是變的滿多的~


嘿嘿,小蝦米搏大鯨魚~


我在這認真的拍,表弟又在亂搞了~1/1 VS 1/18 他說這樣才有創意的啦! ~"~ 


各位老大,這台發財車,就是公司的戰駒,別小看這台是和86一樣,有落過引擎的呢~


陪我南征北討,全台灣走透透,下一變遇到了,可別亂挑釁~出沒地,中台灣各地~



AUDI 可以我的 硬皮鯊也可以~



我的腳都快軟了~痛啊~


這個姿勢,我也不喜歡~還好附近沒有別人,否則...別人一定會暇想~


85 oC 這裡沒有只有 45度~



外拍,老是會遇到的老問題,請看什麼又要飛走了


我也這邊認真的外拍,卻有個路人甲,把996 拿到威利的車頂外拍~


蚵仔田,阿媽家也有養,不過我卻一隻都不敢吃~


認真的表弟PK ~


又有人在亂搞了~不過當天中午12點,卻一點也不會熱^^"



好舒服唷!平常就有睡午睡的習慣,喔~ 快睡著了啦!






這樣拍起來的感覺,也不錯呢~




認真的外拍,原本不喜歡模車的表弟,也受到我的影響囉!


捉角度中~在看哪個點比較像真車~才能拍出能像實車的照片







大家都在玩動態~我也來玩玩看~哈哈~


拍完了,真的好累,雖然天氣不會那麼熱,不過一開始,我就有說拍完以後,要請表弟吃冰~


還沒拍完就一只吵著 口渴、要吃冰~我隨口說去(呷賽)啦結果996 就在垃圾桶裡


 





雲林外拍終於結束了~小紅,小藍,咱們要回家囉,在路上可別在耍壞,在給我亂掉零件了



感謝PK表弟,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也是我的好兄弟,有你真好~


花絮中還有制作一段影片~不過該死的VLOG 又掛點~


修復完畢後,會趕緊PO上來~


請敬請期待~哈哈~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


 


外拍相關連結~




PORSCHE 996 TURBO 雲林阿媽家海邊外拍 ^o^ PART 2



SUBARU NEW AGE IMPREZA 雲林阿媽家海邊外拍 ^o^



原來模型也可以這麼玩 ~"~甩尾流玩法



另外相關外拍,請移至 車模外拍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