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 JGTC 500


TOYOTA SUPRA JGTC 500


TOYOTA SUPRA JGTC 500


HONDA NSX JGTC 500










































 7月收入車款^o^ PART 2


這一變終於下手了,我人生中的supra 約於來了,一來就3台…


JGTC原本就很想收了,想說如果廠商是一台一台出,我就會慢慢收,


誰知道他一出就出個10幾台,讓我措手不及,讓我一直沒有多的預算來收入,


但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抵擋,JGTC 的魅力,我投降了,如果有機會預算的話在收入其他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