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國外藏家收藏之BBR vs HOTWHEEL ( Enzo Ferrari ) 起級比一比


上者圖片,為BBR 下者為 風火輪


這2天剛好有朋友,在和我說,想要收入BBR 的ENZO ,就讓我想起原本我也想要收入的心情,但最後


礙於一台BBR的售價就可以買入AUTOART 和中等價位模型車 3台,所以一直下不了手,BBR的精緻度


是有目共賭的,一台約6、7000多的售價,也不是一般模型家可以付荷的~


在FERRARI 中 ENZO 是必收的車型,相信大家和我想的都是一樣,有了F40 就要 F50,有了這2台,


中間一定還要在擺一台ENZO…這樣FERRARI 的龍頭老大就到期了。


目前FERRARI代工的模型廠有BBR 、KYOSHO、風火輪,以風火輪,來說是最大宗的,FERRARI 在小


弟的模型中,只佔了7、8台左右,有人問我說你不是都收藏超級跑車,為什麼FERRARI的你只有收這幾


台而以呢,是因為之前代工的廠做工,並不是很好,在來部份車型是很多,但不太好找,有的早以絕版


售價更是驚為天人,所以並沒有很強求的收入,但在來風火輪開始,現在一般版,我收了幾台,過不多


久,又開始出精緻版,又出頂級版,又出全球限量版,真不知道是在出什麼東西,所以就放棄不收


FERRARI 除非是遇到售價便宜,否則就不考慮了。


在來最近KYOSHO 又開始出 FERRARI 最猛的車係,例如F40 和575 這實在又開始燃燒我想收入的欲望


,聽說精緻度一流,遠遠超過風火輪,車迷最怕的漆面起疹問題,也以獲的改善,這真是一大福因呢。


回到主題來說ENZO,1:18 只有BBR 和 風火輪制造,精緻度於圖片上,一台BBR 約可以買4台左右的風


火輪,各位看官,見人見智吧!先看看自已的荷苞吧!別像我常常收模型,收到都快脫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