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93 大會師


 


在這裡面的10部993中有2台是這幾天才收入的,


也就是TURBO 和GT2卡鉗版,收入這2台,可費了我幾個小時的時間,


剛收入時,2台的車子,都常未上過蠟,還卡了黃黃的一層圬垢,


在我用有研膜劑的粗蠟,打了幾個小時,終於亮了超來,還好這2部車,


本身就沒有什麼大問題,收入的價格也還好,競標當中時,有也沒太多人和我競標,


所以可以說是清鬆的收入這2部車,TUROB我原本就有一台了,


這變又收入的原因,是因為價錢可以接受,所以....。


這是我收車收這麼久第二變收入同型車同一個色的了,


大家也知道UT的車子烤漆絕對沒什麼大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輪子,


不是脫漆就是沾的黏黏的,但也被我處理好了! 


PORSCHE 收入以經超過65台了,加油!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