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宅配寄了一個電腦機殼給我...


心想我沒有買機殼..



反正指名要給我的,我就拆了..




一拆之後,才知道是我之前買的公仔來了!



全部拿起來...疊疊樂!




一共有9隻!




疊起來.. 非常的有氣勢呢!



說到這航海王又名海賊王...


我想大家都知道,也很多人迷他,


老實說我從來也沒有想說過我會迷這航海王!


 


但至從 小甩出生之後,就改變了,


我在每天當奶爸慰奶的時候,就點來看...


竟然2個半月的晚上..我竟然把500多集的航海王動畫全部給看完了...


結果我就中標了,不過心想還好,只要不買車模,


還有非常多的東西可以買,


何謂所知道,車模實在是貴到不行,


且...現在看來,真是奢侈品...


 



此航海王又分為日本和版本,


小的港版,過過癮就很滿足了!



拆一隻來玩玩過!



該有的底座!




是不是很有感覺啊!




航海王我當定了!



在換一隻!




還滿相似的!





拿回家被小甩看到之後....




我想,這早晚淪落為他的玩具!




之後,弟弟看到收了幾隻之後,


他也讚助了幾隻!




而這2隻是我之前組的手殘之作!




7-11 .. 最新的公仔 ...








來個大合照!


我的航海王就在此打住,有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