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包裹總算是在前陣子寄到了,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迫不及待的把它給拆了....

在含多路上做開箱的,我應該是第一個吧!

不過我是優良駕駛,幹這種事太危險了,

且現在的人都有行車紀錄器不小被拍到,一不小心紅了....就賺到了

而...我不是擔心我紅了人家要我簽名...而我是怕我媽在電視上看到我... 就鳥了...

算了... 我可能想太多了 



而至於開箱這種事,還是回家開好了,

此變沒有被偷渡被捉包上的問題,因這盒不大包包還塞的下,闖門之後就火速的往樓上跑

果然沒人發現,趕快把門關起來,拿起相機自喜的開起箱來了...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打開泡泡袋之後,盒裝外的 顯大的 GT-R LOGO 就跑了出來...



此變入手的是 由 TARGA 生產制作的..   THE ENGINE  GT-R 高速機動隊 !




高速機動隊是什麼... 就是在高速公路上所服勤的警車,例如我們的紅白警車!





而盒裝一直強調的 THE ENGINE ...則是有做出引擎構造來...



做出引擎構造 沒什麼了不起...不過若是在這64比例上這就很威囉!




此GTR 高速機動隊,別看他一小盒!




裡面還藏著12小盒~



先開一盒來把玩玩吧!






每小盒中 都還會附上一張圖解!




首先登場的高速隊是... 埼玉縣的 R33 ....



注意看...車牌都有做出來...  LOGO  引擎各細節都不馬虎...

而此車能開啟的就只有這引擎蓋喔!
 



12部一起開箱,展櫃全被  GT-R 給佔領了!




來個合照吧!



乍看之下...這一切都很美好....  不過當我開第一部R33 之後,我一直在騙我自已....

是如何呢... 就在拉下去吧!





R32.... 起泡... 就算了...




R34 也沒逃過....



這R33更扯.....起泡還破了...



掯....這是山小....



媽咧....比橘皮態織 更恐怖....




這台還好...不過也佔了引擎蓋 大部份去了....




看到這台我 昏了....



夠扯了吧!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子的起疹方式...

就像是泡泡一樣,摸了觸感還不錯,就像是PU一樣的感覺,

而12部裡有10部...都是這樣....

看來這一箱是非退不可了.... 


話說已經開了...還是讓這群小GT-R ...來和正統的 R 部品合照一下吧!





















最後,將寄還給賣家,這批小R 我無法終結你們真的是有點可惜,

今日用發文的方式,來哀悼你們,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在把你們給終結,請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