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此篇文和什麼 保釣... 沒什麼關係,請大家別刻意解讀喔!


 


前陣子收到了個從遠方寄來的包裹!



 


包裝上面滿滿的日文字 ...連箱子也是!




指名要給我,我就給他拆了!




驗明正身  是 8月日本當地的報紙!




裡頭拆了... 就是這 我 GT-R 控   夢寐以求 SRC  R32 係列!



台灣國沒有販售,只有在日本國才能取得!



為了這個 MARK ... 找尋已久,總算是在 日本的靜崗 把他給終結掉了!



開箱囉!




第一號  千里迢迢 SRC NISSAN SKLINE R32 GT-R N1  



第二號  千里迢迢  SRC NISSAN SKYLINE R32 GTR NISMO    


 


超唯美的 SRC  ..LOGO !



來個合拍!


剛好... 此遍收入的這2部 R32 的色係, 都沒有和我收的重覆...


而此變,這2部R32 .. 由日本飛到我手中... 這是另一個特別的收藏經驗,也算是另一個里程埤!


千里迢迢 ,我發誓.. 我必定會好好的照料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