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的有空檔,趁老板不在...


就把前陣子老法拉利賽車...給他發一發吧!



第一號  賽道老馬    FERRARI 512 S  




第二號  賽道馬老    FERRARI 512 S  


 


來個合照吧!







































從來不收這麼奇怪的法拉利的我... 我被屈服了...


有收這2部的同好們,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我的512S,和你們的不太一樣,


其實這2部是用一元起標得標的散包車,結果寄來有損壞和缺件,


實在是懶的去寄貨換貨,只接腦筋一閃..


反正我只是收個型而已,就動手把他換裝一下,


換裝的部份,有水貼、拖車勾捨棄,卡夢的側貼..等等之類的!


在我看來.. 雖然不完美,但至少看起來...比較舒服些,


拍賣這種交易,沒事就沒事,有事就真的很麻煩.... ~"~


報告完畢 ,我閃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