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最近比較有空閒,一口氣把之前收的發一發吧!

此遍收入為2台,2台都是黑麻麻...





第一號   經典車係   PORSCHE  935  



第二號   幽靈之子 PAGANI ZONDA  


來個合照吧!














































記得ZONDA 未發售的時候 ~看見情報圖,整車卡夢的紋路真是夢幻到不行,

不過打開後引擎室後,一整個讓我受不了...  這樣高貴的車子,竟然會有這麼多的螺絲..

真是另我覺得驚訝...當時也說了,沒有意外的價格,就不會收入這幽靈之子了!


當發售後的半年之後~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對這ZONDA  有沒有興趣,

我告知他,還好呢...不過我可以加減收一收 ~ 之後便用相當宜人的售價把它給領回!

而老實說,這車這麼貴,其實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希望AA 不只是會A錢,竟可能的出上一些售價和品質、質感 成正比的模型車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