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句話,在收藏幾年之間 ,小的有很深克的体會 ~

讓收藏不只是收藏,讓車模不只是車模,讓分享不只是分享,讓快樂更不只是快樂!


讓收藏不只是收藏:

小的很知足在這模型圈子裡打滾,藉著網路的交流,讓自已的收藏視野更精進 ~

學習別人的快樂,模仿著別人的驕傲,觀看著不同的視野,体驗著模型代給的熱情 !

我想這些都是收藏的附加價值之一!



讓模型不只是模型:

而模型走出戶外,用相機紀錄著所有的一切,讓模型也可以很生動!這是讓我更靠近夢想的最近腳步 ~



讓分享不只是分享:

藉著網路、同好們的分享,分享出你我對模型的熱情和喜悅,讓大家一起享受共同的樂趣!



讓快樂不只是快樂:

綜合所有,一起和自已的內心交流,什麼是自已要的快樂!能為自已在做些什麼!




而上文所說的...  車模外拍活動交流!就是一個另人非常愉快的活動!

話說...小的好像又扯遠了吼...





還記得第一變的外拍... 拍了第一變之後,很快的... 到現在不知道已經拍了幾變!


我只知道,只要我還在還有力氣的一天,我就是要持續的給它拍下去啦 ~



就讓小的來大約回顧一下自已外拍的畫面吧!



MINI 台中火力發電廠




BMW E92  3 COUPE  彰化芬園寶藏寺



FERRARI F50 彰化彰濱跨海大橋



PORSCHE 996 TURBO  雲林口湖魚港



FERRARI F360 台中火力發電廠



NISSAN SKYLINE R34 GT-R  八卦山下武德殿



PORSCHE CAYMAN  集集 921 地鎮 武昌宮



PORSCHE CARRERA GT  水里產業道路


只要拍了上癮... 外拍也可以很活潑 !




和火車一起拍  ~



和貨船一起入鏡!



魚船沒什麼...




戰車...



戰鬥機也來...


雖然姿勢很奇怪...






引起不少人的異樣眼光和暇想..



但也可以很幸福!



也可以很有意思!






惡搞也無傷大雅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想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只要有熱血什麼都會變得不一樣的!









就算到在遠... 也要給它拍下去...



到了異國...也要硬著上!









對我來說... 外拍就是可以放鬆 自已的事!



三五朋友,相約...也是件非常愉快的事!






打屁聊天...






交換心得 情感交流



更是另人回味無窮!



以車會友 ~



管它什麼領域



管他什麼年紀



管他所有的一切



只要是存在對模型的喜歡...



只要有熱情...  我想這就是你我想要的!




在此藉著部落格公告一下,請樓上告訴樓下,阿公告訴阿嬤,阿爸糾阿媽... 哥哥糾弟弟!


本周末也就是5月20日在台中新市政中心的下午2點半將舉行 模型車外拍活動 ~


有興趣的同好、朋友們,一同來參加,燃燒你的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