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小甩的彌月也是生出來的一個月,

從小甩出生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失眠,家裡也有些變化,變的更有趣更熱鬧了!

每天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是我要做的事,雖然很辛苦,但卻很甜密!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當然要為他拍些照片紀念一下!





小馬...這陣子 真的很辛苦呢!



有家人的幫忙,小甩一直很好!



而說是滿月,大家都為他祝賀,送給小甩的禮物多到爆! 



我知道... 他最想要的應該是這個...  雖然他沒說,不過我能感受的到!

所以在他出生之後,我就把這 12哥的蛙王給收入,要當成小甩的第一部模型車,紀念他的到來!

其實...是我想收..找理由收的啦!




合照是一定要的...










CARRERA GT 為12比例,而小甩比12比例大一些 為 1/8 左右的比例!

























拍到一半,醒來了...偷笑...



看他多興奮....



有蛙王陪伴在身邊,應該也很開心吧!







前幾天理的大光頭, 我都叫他 阿彌陀彿...














看到小馬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當然...和小馬拍完之後,我也要拍一張!



小甩,願你 彌月之喜 平安、健康、快樂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