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甩出生至今,也已快滿八個月了...


每當他在哭鬧時,都會抱他到模型間去看一下,


還沒進到模型間,光是站在門外,他就會自然的笑了出來,


並且會揮動他的手腳,並會停止哭鬧!


當進去了之後,他就會開心的笑出聲來,那種神情... 就和我一樣!


我想該不會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開始培養這興趣了!


說到小甩.. 他就和我以前長的一模一樣,


親朋好友,來看小甩...都會異口同聲的說... 果然是不然偷生的...


此時的小馬就會很吃味... 因為小甩完全不像他...


 


前陣子小甩能坐時,就給他屬於他自已的偷米卡小車!



看他專注的樣子,就像足了他老爸!



當然他在玩車時,誰叫他 都不會有回應!


此時的小朋友,對物品都會覺得很新奇   ,但無法分別這是什麼,就直接往嘴巴裡送..




不論是我說了什麼,拿什麼吸引他...他就不是不理我...








一台咬過一台,每台都是他的口水..




老實說.. 我的車,無論是什麼廠牌,管他是玩具,還是精密模型,我都會非常的珍惜!




如今這些小車,淪為惡魔之手...看來是兇多吉少啊!










當我在整理車模時,小甩總是為在一旁陪伴,這樣的時光真的是很愉快...


不過他的胃口被我給養大了...


底下這張圖,可以和明確的證明,


對我比著中指,為什麼爸爸你的可以玩大台的,我只都可以玩的小台的呢!
 



而最近這2天,小甩處於不穩定狀態,感覺像是生病了,偶時發燒和拉肚子,


整個人都懶洋洋的,帶去看醫生,研判應該是得了小感冒,


但也有可以是在長牙齒所造成的,古人說 七坐八爬九發牙!


 


而好動的小甩,這2天來模型間,和以往不一樣,變得安靜許多,


和之前差異真的很大,家人和我都看的很心疼!


 


而今天,我有如往常丟了幾部小車給他...  但他竟連看都不想看....


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的關係!



我很擔心,並取出了一部18 比例的 BOSTER 給他當玩具!看能不能讓他活潑點!



結果頭就轉去一旁玩他的小車!




把他扶正之後,他終於看到了... 給他的第一部18比例的BOXSTER





 才一剎那的時間,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玩了起來...




雖然沒什麼太多的表情,不過我覺得他是開心的!




此車也難逃整車口水的命運!






看他專注的看著車,感覺就像我一樣!此時心中又充滿了無限的感動!果然和他爸一樣!




很快的... 就玩起嚕嚕來了...   我可憐的小UT ... 我從來沒這樣玩過說...










活動力不如往常,一下子就趴著休息了...




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啦!不是我可以預測的...不一會而又起來玩了!













來爸爸幫你和你的第一部大車,合照一下!

















當我轉過頭去拿東西時!



他拿著一旁的公仔,




就往小UT 砸....  ><"


喊了他一下,他竟然不甩我呢....


\


早知... 此車的命運會是如此....




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快....




在此為小UT 莫哀....R.I.P










這傢伙把小UT 破壞了之後... 就開始關注另一面牆....




 該不會想這裡也給你玩吧!



這傢伙突然又轉過頭去...




用非常快的速度爬行!




然後就把小UT 踼到旁邊去....






喊了他,看了我一下...




就往這裡來...




那些是我的啦... 不是你的啦!




他一定在想,你鎖起來也沒有用...




等我有天,一定全部給你翻出來玩...





爸比,你最好等著看!






小甩爸比不敢保證以後這些是不是都是你的


因為如果有機會,你媽咪 有在生小朋友的話,若是生 妹妹就沒關係,


但再生 弟弟的話... 那就有人和你搶了....









最後,希望你能快快好起來... 大家都等著要和你玩,你一定要加油,在讓大家看到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