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混亂,現在公司反而變成我較輕鬆的歸宿...

回家別說上網發文,現在連打開電腦的機會都不多...

趁今天有空閒...在來上一篇文吧!


-----------------------------------------------------------------------------------------------------


來過小的這的朋友們,就知道我的堆放模型的功力

毫無空間可言,就像是雜貨店一樣,什麼都亂堆,能塞就塞,真是慘不人睹....XD


可惜無奈我的床不能撒掉,不能一定有更好的展示空間,

常常不知足的我,都會和老媽抱怨...

老媽則白了我一眼... 說你佔那麼多間,現在那間當客房,若撒了... 你在走著瞧...

心想算了... 國父革命也十來變才成功...  我還仍需努力...!


年前... 好不容易清出一小丁點的空間,就開始從網拍上尋找 ....


和賣家談好了,翹班前去台中潭子取貨....


家具當垃圾...撤店 結束   ,當然不是來這家,這家是經過而已...啦!



到達目地的後,很快的就把新展櫃運在小紅上!



下班後,戴著展櫃火速直奔家中,剛好,家中空無一下,

一個人使出萬匹馬力就把他扛上來了.... 




先試擺一下!



恩...感覺很讚呢!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看這一個,結果到店家之後,發現這個更完美!

就決定是他了!




裡頭有4層8MM的強化玻璃,總共有5層的空間!

高度有180左右,三面都是透明的,裡頭還有鏡子,真是讚呢~



裡頭還有個三段式的觸碰電燈!



在換一個位置...



和六角的配色是一樣的,高度也剛好,真是太OK了!



開門時也不會卡卡的,



不會去撞到另一個展櫃!



不過話說5層的空間怎麼可能夠呢!



馬上就小馬...割個9片 5MM 的強化玻璃回來...



嘿嘿...這樣我就有十層的空間了!



施工一定要有的材料!



拿了米尺 和簽字筆.. 開始施工吧!



我拆我拆拆!



開始挖洞上螺絲吧!












嘿嘿...約過了一個小時的施工!



就這樣它完成了....



這樣我就又有十層的空間!



一層約可以放上5台的18比例!



這樣就又有50的可放的空間!

不過... 這咖不是要來放18比例的...



因為偷米卡的還找到地方放... 就先被偷米卡大軍給佔領了!






目前就先這樣... 搞了一個晚上...我也無力了!










最後...由我總結一下吧!   由於我家算是傳統是建築,

能讓我這樣擺放...就已經很偷笑了,

且...不是新家,原本就沒什麼空間了,

更別說是要在重新裝潢,訂制展櫃,這點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

當然,死命必達..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心態!才能一直的收藏下去!


而最後...含展櫃和材料費,不到2張搞定... 又多了50個停車位 ,何樂而不為啊!

而有興趣的朋友們,見議在網拍上打上 展示櫃,

慢慢的看,靈感就會逐一的浮現出來,說不定 就有你要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