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在網拍發現了此文主角~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夢幻逸品的其中之一 E36 M3 GTR  


雖然現在比較退燒了,不過還是高價,這遍購入價格意外的低,不過車子上也有很多問題~


畢竟是接近10年歲月之久的車模~像是雨刷斷裂,車身全是3M的噴膠,汙垢,灰塵~還少了後視鏡~ 


有了這些缺失以後, 想要修復完成~也是要點時間,和耐性,不過以經購入了,


我就要盡我所能,讓他變回原本的逸品~於是就開始甩尾流的改裝回春記~


 


首先把全車可以拆的部份,全部拆除~



車体 斜側面



車体 側面


車体 俯視



車体 前爆龜



車体 後爆龜 驗名正身 M3 GTR 沒錯



車体 後方~  少了BMW 的MARK


多點式 防滾籠


M3 水滴式後視鏡,這是從M3 AC8 殺下的零件~


我沒像運匠大那麼利害,可以在造零件,所以我是用殺肉的方式~哈哈!


前擋、後擋、後三角窗,被我拆的支体破碎,還好重要部份沒搞壞,否則我就鳥了!


車室裡的後視鏡和遮陽板~


駕駛室 純黑內裝!


2張 RECARO 賽車椅



車前燈為E36 後期頭燈版的立体頭燈~


車頭燈 前燈罩


直六M3 BMW M POWER 引擎


引擎室的保護罩


前引擎蓋BMW 的MARK 有點破損~


BBS 電鍍鋁圈~ 以有氧化,和3M 噴膠,請看右邊,最為嚴重!




此BBS 鋁圈,無論在車模或實車上,都稱的是級品呢~


前車輪


車体 底盤



車体 底盤


車体 底盤 後車輪煞車碟盤



全部拆下零件總成 



全部拆下零件總成 


之前,溫大前輩,分享的洗車法,我這變就用的到了!


沒有這樣洗,是無法讓老馬回春的呢~


洗完後,總算有好一點了!






現在才是要開始辛苦的時候了呢


M3 GTR 我以有同樣的車了,所以打算來改一下內裝!




就如客倌們看到的,我用很簡單的鐵樂士噴漆下去改裝!




噴漆地點,為公司,原本想說當天沒什麼事,結果事情一大堆




為了要噴模型,還讓我公司的事做不完~"~


總算完成了,雖然不是很滿意,不過還可以接受啦!哈哈^_^


噴滿漆後的 白色多點式防滾籠~ 原本為黑色!


車室 底板~原本是黑色,個人覺的單調,把他改成銀色!





噴成這樣~在組到黑色的車身上,車室,就會看起來比較亮了~




手煞車和排擋桿,各用油漆筆,塗成銀色和金色,原本為黑色


多點式防滾籠加上銀色內裝,小弟覺得感覺還不錯,質感加分囉!


在把油門煞車和離和器踏板,塗成銀色!原本為黑色!


組裝前在來個合照


果然裝上去後,車室就變亮了呢^_^



車体和車室的底板~



全車熱溶點焊~



車子 底盤~


未裝上 M3 GTR 獨特雙層尾翼



裝上後,果然殺氣十足呢




組裝後的M3 GTR 快接近完工囉!



從AC8 M3 殺下的 水滴式後照鏡 


這只能用快乾來黏了,不過可要超小心的,隨便滴一點在車上,我就鳥囉!



從 AC8 M3 拆下,那不就AC8 就沒有後視鏡了~




不過不怕不怕啦! 我還有絕招~用之前 HOT WORKS 多的911零件,進型修改,在噴成黑色!


可憐的AC8 M3 被我變成殺肉車囉!


不過別擔心~我會把你變成更不一樣的啦!




將將 將將~ 報告後視鏡以修改完畢裝上,雖然有點不搭,不過將就一下啦!



M3 GTR 和 M3 AC8 合照




組裝完成後,就靠這2種底漆了~ 右為細蠟~左為粗蠟~




在來一定要加上自制的歐規車牌~


在加上BBS 水貼,我想殺氣一定滿百啦!


剛接收時雨刷,只有一隻,我是還有零件,不過靈機一動,就來個單雨刷~斜斜的看起來殺氣十足呢!




打蠟後級改裝完畢後的 BMW E36 M3 GTR  展示圖!






































 


後記~ 此變老馬回春記以完成9成,還有一些MARK 的問題~我以有像賣家吊貨了~


10天後會寄來全新的BMW MARK 和(死蚵片),等這些都上了,一定會更好!


此M3 GTR 我用了我所有的功力,去修復和改裝,只能完成到這樣,雖然不是很完美!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讓車模,不只是車模,這就是甩尾流的玩法啦!


最後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