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屆大會師集体外拍活動,

由策劃推手 阿歪 把日子定在2月19日的星期天 ~把地點為 台中的新市政

而此變值得一提的是,此遍活動更為浩大,參加的人數也很踴躍,

原本都為部落格上的固定咖,這遍不一樣的整個延燒到臉書的車模幫去了!

車友來自於 北、中、南各地,讓人更期待此遍的活動!





很久期待已久的外拍,很快的日子就即將要到來了!


在前天晚上...我坐在櫃子前很久很久.... 為了是決定明天外拍的主角...

因為此遍沒有主題,更沒有限量的可能,更是讓我想了滿頭包  

考慮了很久,總算是拍版定案....




主角就為以下這4部!



FERRARI 老馬 250 GTO  




再來是 LAMBORGHINI 老牛 康達奇 LP400  




和 PORSCHE 老蛙 930 TURBO  




而這一部是當天早上才決定的...  老蛙 964 RS  



其實我還是捉不定主意,必盡後宮佳麗眾多要選秀真的很不容易!

而最後挑上了這4部...

原因是其中3部只要放在保利龍盒,而另一部964 原本就鎖在盒子內,攜帶方便...就決定了這4部!



很快...一早就打包好了!



隔天 ~ 很快就到達要出門的時間,

因為期待已久的第三屆的外拍大會師終於到來了!


揹著車模... 來到了此遍的外拍景點 台中市政府,簡稱台中新市政 ...




到了之後...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例如..地主隊的 Robin大、皮大、阿歪 ~ 再者為遠從北部來的阿雷.... 

而還有非常多臉書上的同好,雖為初變見面,但大家都已熱情的笑容打聲招呼!





而打聲招呼後, 他們沒有空 理我.... 因為大家都忙著拆車...擺設和整理!












我那種懶人式的帶法,只有帶4台..很快的就搞定了!


而趁著大家還在拆車時...

而來亂的我,就先來亂拍一下,先用照片紀錄一下現場的盛況!


首先 人物是一定要的~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超越了第一和二變的聚會! 

而在沒拍到的,這請各位原諒一下!


而此遍參加第三屆大會師外拍人員為 ~


   阿歪、皮克斯、boss chang(阿雷)、Ryu wen(小溫)、辛震、way、

           林佑民、鄭達彬(彬仔)、Chen wei liao(小豬)、黃尚偉、楊宗瑋、sing-hong Chen

           Jf Wu、李家沐、李冠毅、Robin、陳碩恩、陳易琮(civic)、何明峰...等20位成員!

   
   (沒喊到的...請在告訴我...我在補上來嘿)!

   
   若含上家屬高達則30多人來熱情支持!




在這不意思嘿...全被我給偷拍了!























本變最小的外拍同好 5歲的陳碩恩!熱情可不少於大家呢!








這傢伙不知道在暗爽什麼....







小豬大,你太有殺氣了啦!






阿歪真是貪心,手上一遍拿2台相機..




























沒拍到的...不好意思啦!

先來閱兵...等等還有機會啦!




這部...





大小牛群真是驚人....









夢幻超跑!




日係大軍也不少呢!




 澳洲來的客人 澳客大軍!




最強 R傳說!




彩虹牛!







變種蛙!




法拉利!







彬大,近期之作! 560 憲兵隊 



























大約晃了一下,數量還真是不少....車款也是五花八門!色彩更是五顏六色 另人驚豔!




小比例的車模也來插花,增加了許多的樂趣!











大型SUV 路華軍團 




連重機都來了...可見此變多另大家關注!





等大家整備完畢後 ~ 放下手邊的工作....

一聲令下... 大家開始把車模停放在該停的位子....

由於人手非常的充足... 很快的就把他搞定了!





擺設好之後...大家就是一陣猛拍!



當然我也不放過.... 這車海...
























就說了咩... 拍照沒什麼技術的我,就算拿了小弟的小單 拍起來還是一樣的鳥...

連這車海,都可以把他拍成... 剛下船出海關的樣子... 













算了....別介意啦! 就當作大家來找碴好了,找找自已的愛車在哪裡!






































































































看到這,有沒有像是在看花海一樣.... 五顏六色 眉飛色舞啊!





滑鼠拉到這,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了....

小的我快門隨便亂按也按了將近700張左右,

我不想刪太多,因為這是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的發文方式,不過為了把美好的回憶給紀錄起來...

在累也要打下去啦!


而YAHOO的平台,很可惜不能同時發這麼多圖...

所以必需打成2篇....

若是等等出現BUG 給我什麼 8888  9999 的,等等全部重打...就鳥了!

在來請連接底下的PART 2  

http://tw.myblog.yahoo.com/a86868686/article?mid=64114&prev=64115&next=64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