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我的電腦又掛點,知道已經撐到不能在撐電腦,已準備好要壽終正寢了...


和老版告知取得同意後,就馬上到3C店去撿零件~


此變因為不是組我自已的,所以我非常的小心控制,多的開銷 深怕對今年的年終會產生變化..


由於是文書用電腦,可以打打文件開開繪圖軟体,和上上拍網和網站,就可以了!


撿完零件之後,AMD 雙核3.0G 含技嘉合版 在和2條2GDDR3的記憶体搞起來才4 張出頭而已...


此時心裡還非常得意的說,恩...控制的真好 ~


 


誰知道回公司準備,進行組裝才知道...


我的板子沒有IDE 介面,全都是SATA 當下只覺得鳥了,不是選的時候,有注意嘛...那A安呢?


所以得在購一顆硬碟來... 就請表弟代為買回來,誰知...現行因泰國淹大水的關係,硬碟全部漲價,


隨便一顆160G 就要2700元...媽...真是嚇死人...2700元之前還沒淹大小就可以買到1TB以上的硬碟了說.


之後下手一顆日立的500G 真的不便宜,要價3300 ,和3.0 CPU和主機版加起來的價格一樣,


真是貴到不行,打從我組電腦,從沒有這樣過... 真是悶啊!雖然不是花我的錢...


不過算了...在此希望 今天這筆開銷,能快點賺回來...才不會影響到過年的小朋友啊!


 


悶完之後,電腦也修好了,必需來做點人在做的事....


那就來發個開箱文吧!


 


前陣子來了...一隻鳥  指名說要給我的...



二話不說...馬上開箱~




雖然有著泡泡袋包著,很明顯已經看出來這是什麼了....



還是讓我搞一下神秘好了啦 ~  這樣才有開箱的FU嘛...



拆開之後,有張青蛙標,這張沒有人不認識吧!



合照一下!



上面寫著 德國的網址,又有著 BMW 和 MINI 的 LOGO  ~ 



很明顯了啦吼 ...這是牌照框啦~   不過沒事,幹嘛收牌照框...尺寸和台灣都不相同啊!



我是個熱血的青年...我怎可能只搞個牌照框而已呢...




車牌背面 .... 有看到了嗎? 119...  電話不要亂打...



車牌正面 .... 911 這可以說是榮耀的數字, 光這3個數字 , 就讓非常多的人 盲目的追求!



將 ~ 將  ~   歐盟車牌現身.... NE ZE 911   !



年份 ~  




應該是...行政區 的樣子! 




而這車牌...的地區,我並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 這是掛在911 上的車牌,雖然不知道什麼型號!


而為什麼掛BMW 的牌照框~  有總比沒有好...我只能說我賺到了!同時擁有 911 和 BMW !



這歐盟車牌有多大... 看看這可樂瓶就知道有多大隻...


在這我得必需感謝 親愛的Zonda 大...讚助小的收藏車牌一片....小的非常的感激,我會好好的珍藏的!


 


 


開完這隻鳥的,又來了另外一隻鳥....也是指名要給我的...


要給我的,通通都來~  我照單全收啦 



拆開~   不搞神祕了, WASHINGTON 華盛頓州的車牌啦!


美國的車牌..有50個洲,唯獨就選華盛頓州 ~這是小馬指定的....


之前他在美國住上一個多月就是在這華盛頓州金縣的西雅圖!


所以對這車牌有很多回憶!


 


拆完2隻鳥後,又來了一隻,怎麼一下子來了那麼多隻呢~  



一樣...不搞神秘了! 




有了...德國的美國的那就一定要來個日本的!


大家都嘛知道我哈日...所以這一定要的啦 



靜岡 這日本車牌,我找尋已久... 終於讓我找到狀況好的日本車牌了!




上面還有寫著日本字 ,雖然看不懂是什麼意思,不過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而為什麼說找尋已久呢!通常日本車牌是不流出來的...


無論車牌折損換新報廢,都需要繳交回去,這算是一套正常的程序...


至於他怎麼來的...當我拿到車牌時,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啦!






而來的這3塊車牌 ~狀況...都還不錯,唯獨日本的需要擦拭一下!



就給這萬能的水蠟...來表現一下吧!


 噓.....老板知道我上班都在做這事,我想一定吃不完兜著走!


 


推過之後,整片亮了起來 ~



而我看不懂的日文字 ,我把它台保留下來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而這些完整的車牌遠渡重洋來到台灣,之後又被我給終結... 我想這是一個緣份,


雖然我不知美國和日本的車牌,是掛在什麼車上,是什麼樣的人所擁有的!


而如今他們和的主人結束它們的關係,被遠在台灣的我給發現,


我必定會在延續它們的生命,並好好的珍藏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