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已久的一同去郊遊,總算是在上個星期日 9月4日,在期待中已成行了!

當天起了一大早在我家集結,從龍井出發到桃園結伴另一壞朋友,

因交通方便,很快的就到了我們要到的,郊遊聖地 ~

而這郊遊聖地,是一個非常邪惡的地方,並不是很個人都能來 ~

但只要來過的人,幾乎就像中了邪一樣,回家後 口袋裡的小朋友 不停瘋狂的出走,

嚴重的話,甚至 傾家蕩產 血本無歸 而我...就是一個很好的寫照~

在此廢話多說, 看看我們郊遊的地區 看看這位 低調(無需言語的神人收藏家)有多麼的邪惡吧!
















細圖分享,拖當了...別怪我嘿!





























































































































































































































































































































































































接下來~ 又到了戶外開箱的時候到了~


近期最新的變種蛙 鹿頭蛙...  雖是罐頭車,不過讓你感覺不出他是罐頭車啊!






















每變來 我都很注意的 JAGUR X13 我已等好幾個年頭了,就是尚未終結它!

不過沒關係,每變來 都給它摸個幾遍 我也歡喜啦!

而這部,好稱...AUTOart  從以前生產制今,最精細的好車 可以說是 彿心來著 ~

好懷念那年代的AA... 不像現在 就只有 鳥 和 冏 可以型容而已 




















































BUGATTI TYPE 57.... 我的下一目標...





























A 很大的麥拿崙  和我們同一天到...






比A 很大的更大的 12哥 我戀橘 且...一變還是2部!



















NISMO Z .... 我也要終結啦!






BENTLEY ... 還是最吸引我的!










大傢伙現身,上一變來未組裝,這變組裝完成,整可能放掉他呢~

FERRARI 288 GTO...






























300 SLR 消音特別版~



















































LUXGEN  MPV  SUV ... 最近比較退溫了,

 

而在高溫時期,用低於市面上很低的價格 取於的好貨啊!


































































INFINTI  FX 50... 眾多車色,唯獨只有這色能代表 FX 的精神啊!
















12哥 蛙王 CARRERA GT 再度現身!






























































專業級 PRO 的攝影手 ~ 當然非他是也!



感謝 PRO 攝影手 為我倆拍出 好照片來!

 

有注意到嗎....我減重有成,有甩掉約15公左右了...




最後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 一天的時間 咻一下 一分都不停留,馬上就過去了....

而此變的聚會,另每個人都很舒服也很放鬆, 也說好的期待在相會,我們一定還會在見的!



感謝桃園的壞朋友 彬大 當我們的車手   12哥... 跟著我回龍井吧!



而合照是一定要的 ~ 為此變之行,做個完美的 END  ~



而在此告訴 彬大 皮大 和 吉米大 ~ 12哥的謊言,打從一開始說時就已經破洞了 ...

回家之後,馬上被識破, 要我懺悔,不過還好沒有叫我 跪 主機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