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這個星期,我又收到法院的公文了,

之前的10餘封,而這2遍又來4封,送信的郵差大哥,還以為我幹了什麼壞事 ~

還問說,怎麼你一直在收法院的公文啊 ~ 讓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我還和他說,我...... 在收集啦 




想說不是說此度已終結了...結果還是一直寄來,而這公文的內容 

就不在多說了,反正又寫什麼 不起訴處份,說是終結 ~ 也不是什麼 繩之以法 ,

就是口頭終結,什麼不知情不起訴,什麼手機賣門號賣人在賣人,什麼戶頭帳號,什麼人頭的,

反正越寄越無厘頭... 又沒要你把錢還我 還一直浪費國家的錢,真不知道 為什麼要這樣!


算了,不管了... 反正也不知道要開哪台的開盒報告,就開這台 被詐騙 SLS AMG 吧!




原廠包裝 我喜歡,就算不拆盒 也很有質感!



 



 



 



 



 



 


內付壓克力盒罩!





 








還是拆底座就有 Fu....












































































底盤也做的很優喔!


最後合照一下!




GT5 我戀橘 MERCEDES-BENZ SLS AMG  GRAN TURISMO 5 開盒報告


此SLS AMG 為 SCHUCO 生產制作,而GT5隨車限定有2版,一版為SLS 另一版為 R35 版本,

比例皆為43 比例,雖然此車 車房都不能開啟,個人認為沒有被不可開啟的部份給扣分,

細節部份,處理的很得宜,漆面也很OK,也沒有什麼品管上的問題,

雖然43比例非小的主流,不過這麼銷魂的我戀橘,任誰看了都想說收,

而話說另一隨車的43 比例的 R35, KY 會生產18比例的,在此就給他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