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姐姐丟了把鑰匙 給我... 心裡還在想為什麼?


姐姐就說,你不是什麼都要開盒報告~ 


我說 那怎麼會丟隻 頭又大的 KEY 給我  ~


這隻KEY 就和我家20年的老COROLLA 長的一模一樣,


該不會叫我去開家中那台老 COROLLA 來做開盒報告吧!


 



姐姐說別想那麼多....到倉庫去就對了...




到了倉庫後,我傻眼了...不是COROLLA 而是隻藍色龐然大物...




是TOYOTA 的 FJ  我又稱為藍色大精靈~



這車我在彰化還滿常見的,什麼色都有遇過,例如 黃、橘、黑、紅 ~



想不到我今天也可以來為他開箱


好了,不喇賽了,今天只有虛幻之間 沒有我把模型變大了...


因為這台 FJ 至今我都尚未收入啊! 


所以沒有辦法做 1比1和18比例的比照,


不過開箱是一定要的,以下就為真男人的開箱! 


 


Toyota(豐田)的Land Cruiser越野車,越野性能超卓,曾經叱吒一時,


尤其是其40系列──FJ40的名字應較為多人熟悉,


而今次測試的FJ Cruiser,也是以FJ40後繼者身份登場。


説是FJ40的後繼者,FJ Cruiser外型上跟原版FJ40卻差別頗大,

然而又帶著FJ40的影子,尤其是FJ Cruiser的大圓車頭燈、

長方形的入氣口及白色「TOYOTA」字樣;

跟車身顏色截然不同的全白色車頂、

鑲有玻璃窗的D柱、印有白色字的32吋大尺碼越野輪胎,都有著FJ40的神髓。

 


此文來自於:http://www.epochtimes.com.au/b5/10/11/1/n3070990.htm


 


請賞圖吧!


 

































1GR-FE 4公升 V6 引擎 提供最大馬力259匹,以及扭力270磅呎!



















 




自殺式開門方式~



 



 



而要爬上這駕駛座不是那麼容易!






 








此回錶底遜色許多,只有200而已...






不過是不同型類的車種啦!




可以聽MP3 音質還不錯!






左為指南針、中為時鐘,右為角度器




在FJ 裡 有很多小空器的置物盒!

























後座開門要從車室裡面的把手才可開啟










手動式四驅變化連桿












電子設備開關






後尾 ...整隻是在是有夠大的!



























 



後車箱 置物空間 相當可觀!




原廠 重低音 !








 










客坐的門 就是從這開啟的!










 















 








 






 


 













 




從車庢裡拍出的. 新到港的三星,下回在開這台報告!



而說這 FJ 有多龐大,看已下就知道了!




小的我有號稱170...不過我只有167而已..引擎室就到我的胸口了!






 






最後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 HIGH了吼!




報告發文完畢 小的下台一鞠躬, 老話一句 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