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幾遍姐姐丟給我鑰匙之後,我食得知味,


就對姐姐很好  ~ 三不五時就請她喝涼的


前陣子他又丟了把鑰匙給我 ~ 一樣叫我走到倉庫去 ~


拿到鑰匙後,就往倉庫大步前去



一進倉庫去之後,被這新到港的2部賓士給吸引住了,原來姐姐這又藏了好貨!



首先拿著KEY 在那邊按了老半天,整麼這台黑的...就是不作動呢?



反而是一邊白色的在那邊閃來閃去,才知道...原來這隻KEY 是這台的啦!



MERCEDES-BENZ  E350 AMG W212  COUPE 


 


此變的虛之間一樣沒有模型,雖然NOREV 有出了,也做的不錯,但那個色係真的不是很喜歡,


所以此遍一樣就先行賞車,等有機會入手,在來個對比照吧!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賞圖先!


 


2010款新賓士E級Coupe實際上是基於新一代C級車平臺而不是E級平臺開發的車型,


只不過採用E級命名。這一平臺的官方名稱為W204平臺,與E級Coupe不同,


現款E級四門轎車則是出自賓士新的W212平臺。相比W212的E級車平臺,


賓士W204的C級車平臺車型更小巧,重量更輕也更運動,符合新款E級Coupe的定位。


 


此文轉貼於:http://big5.china.com/gate/big5/auto.china.com/zh_cn/xin/home/11027664/20090916/15642288.html








超流線的外型,另人不注目都難啊!




 銷魂的三星標誌!
















AMG 輪圈!


































玻離式天窗!




 











米色係的內裝,看起來很溫馨呢!











三幅含多路!












































我喜歡左二的時鐘!






















 



當然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別以為我又腫起來了...這是發福前時候拍的啦!






而這台非常有氣勢 一樣選配AMG 套件的E350 下回在來開箱!



一黑一白真的很有銷魂的FU~  




拍完照發完文後,整個回想起來....這E-CLASS 我能擁有的應該只有NOREV 的模型車而已呢吧!


最後奉上BENZ COUPE 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