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文章一直寫,卻忘了寫收入的文章,


算算車庫裡又屯積了不少的車模,


在這就讓我一篇一篇慢慢的還吧!






第一號  頂級黑頭車  MERCEDS-BENZ 600 短軸版 



第二號  末代皇帝  蒲儀  CADILLAC 1932  


 


來個合照吧!




























 








這種阿公級的老爺車這樣是沒感覺的!


來幾張舊化吧!



這樣是不是很有FU 啊!









 


在這值的一說的是 M-BENZ 的 600 ,這是由 AA 近期所生產的,


當然AA 顧名思議,就是A很大,這種黑頭車都屬AA的頂級盒裝,


老實說車工細緻度都有一定的程度,但售價沒有超過5張以上..


AA 怎麼能成為 A很大呢,而這種車我當然是收不起,


還記得前陣子也有收一台 600 PULLMAN 長軸版的,


http://tw.myblog.yahoo.com/a86868686/article?mid=45544&prev=45671&next=45122&l=f&fid=90


其實這長軸和短軸的都是同個朋友先後割愛給我的,


而這2台加起來不用5張的小朋友..


讓原本沒什麼興趣的我,直呼說 我要收 我要收~


真最賺到了,而這朋友,長期在大陸 每遍回來都半買半相送,


至少割愛30台車模給我,算算 我車庫裡的黑盒和賓利都是他的,


而我還真是賺翻了!


果然又應驗平民收藏家的一句話, 收車要靠緣份不能趕,可遇不可求


但遇到突發狀況也是 可以求,但通常換來的都是快速的殺死一堆小朋友


尤其是在近來的車模市場上...AA 竟然牌價打折完的都到3900了..


大家在這皮繃緊一點,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