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又到了, OH!我的老天啊~我被詐騙了 ~"~ 的文章時刻了


 


上一星期又收到了 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的公文封..




後面寫著檢舉電話,我已經看過N變了..




此變來的公文封和以往的不一樣,這變是二張都是紅色的..


寫什麼~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收了好幾遍法院公文,這遍的公文開頭比較有迫力了!




案由:詐欺  復拘提無著,顯已逃匿 ! 



通緝原因: 逃匿 ~  


我心想沒關係,若你因此變的詐騙案能比較好過的話,那你就逃吧!




光是這條,就有5個人受害...這一切都是 GT5 惹的禍



剛剛有說了,收了好幾變的公文..這變的比較有迫力..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捉的到他,不過至少通緝他,也不要讓他那麼好過,


最好是躲躲藏藏過一輩子啦!要騙也不去騙大條點,騙我這 藍山的..


 


---------------------------------


而前幾天早上要出門時,家裡又到了另一封公文封



心想 怎麼又來了 ~



此遍來的是 檢察署撒銷通緝書,這什麼東西啊,霧殺殺...看攏無 .



詐欺案 看來這詐騙者應該是累犯 光是這變通緝就有2條...



而撤銷通緝原因是  緝獲歸案... 緝獲日期 7月9日...



收到此捉到人的公文,老實說 心裡已沒什麼感覺了..


不過還是有點高興的想說,錢被騙就被騙了,拿不回來也就算了,


捉到人也好,至少不會讓他逍遙法外在去騙別人!


 


而在這我想我的..  OH!我的老天啊~我被詐騙了 ~"~ 係列文章


應該也要到此做個結束了,


希望往後不要在被詐騙了,不要在收到這法院的公文了!


還我們一個 乾淨的交易平台吧!


 


而最後,就讓我...來回顧一下,


我總共收了幾封公文..


歷經了多久時間...才把此案給終結呢!




總共 收到了 8封公文 來自不同的地方法院及檢察署...


從去年的11月24日至今年的7月9日,約 8個月的時間終結,


最後能順利的終結,也算是個好的結局啊!!


 


而這些公文封我不會把他們丟棄,而是會把他們收起來,


這也成為我另類的戰利品之一呢,這樣想比較好過啦!




-------------------------------------------------------------


而說是要終結掉這篇文章...


人就是要越挫越勇,詐騙我怕,不過還是要衝啦!


就讓我來開箱這別人已經入手許久的 GT5吧!




GT5 浪漫跑車旅標準盒裝



限定版的喔~ 想當初就是怕買不到限定版的才被詐騙!





限定版的...好物就在這... 



開盒吧!



首先是限定的車模 為賓士原廠盒裝,由 SCHUCO 代工





驗名正身  SLS AMG 6.3 銷光橘!





大約拍一下,下回在來開盒報告吧!



 



 




GT5 的下戴卡...



限定版裡的特典!


總算是發行到第5代了... 看我是對這GT5 多麼的熱血..



而這裡有我之前寫過的一篇文章,就知道這 GT 係列 害人不淺了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86868686/article?mid=9174&prev=16269&next=8719&l=f&fid=38




在來些大約翻一下特典吧!



 



 



 



 



內容真的很錯,全都是中文的,可以很清楚他在寫什麼!



 



 



要看完這本...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他有 303頁啊!



 



全部合照一下啊 ~ 我可是走過詐騙的陰影 才敗下這GT5呢...


若含之前被詐騙的算起來的話... 要5張小朋上下呢...~"~



和在這就不多做畫面的內容了,我想大家都玩到翻了...

就隨意分享.. 內建的車種吧!





















































特寫一下!












 



我最哈的 GT-R N1


















 在這就由這 GT5 代我入 零的領域吧!把這詐騙案的陰影一掃而空吧!










 



 



 OH!我的老天啊~我被詐騙了 ~"~ 係列文章 在此完結啊!


 


最後~ 今日是7月15日,是小的生日,請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