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收到這個包裹,此變我就不搞神秘了!


我直接開箱!



和賣家談好價格後,很快的就收到貨了!



在此感謝咱們KIMO大的熱情讚割愛!



好讓我這入手這 NISSAN GT-R R35...



這台是我第8台的R35 ... 此變入手的是KY的R35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不是說好不收色了,怎麼又一色收二台呢?



其實我不也願意,只是勞作托了已久,


在托下去又不知要托多久...




趁到貨的今天沒什麼工作,就在公司把它給完成吧!




說是做勞作就要有材料,


此材料放至已久,


當初是煩請Robin大和麥可大幫小的處理的


詳細的文章,請閱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a86868686/article?mid=34114&prev=37529&next=27311&l=f&fid=46



看過之前寫的文章,就知道我今天要幹嘛了吼!


\


沒錯,就是要惡搞這R35 ...


原先原本要在 R32 和 R33 之間動刀,無奈無法取得


不過沒關係,能尋到R35 來做勞作,也是很不錯的!


 


接下來請看看小的手殘之作的R35 勞作...




首先做勞作的第一步,先把NISMO水貼把他給剪好分類!



先比一下,看是不是可行,長度是否OK!



在比一下後方,恩...滿有FU的!



在橋一下引擎蓋這張,這張有點麻煩,


進氣孔會整個蓋住


不過沒關係,硬要惡搞這R35啦



比完之後要做的就是在門縫上做計號,進行修剪,


這樣車門才可以開啟,才不會變成罐頭車!



量好之後,全部都給它修剪啦!



修剪完後,取出我的大臉盒,而這不是要洗臉的啦!




是要給水貼洗澎澎用的!



 





手頭找不到 R35 NISMO的圖檔,


請網頁上找找,說是要找戰神,那一定非找這個人不行,


在這抱一下戰神的大腿... 網頁借我參考一下!



在看完網頁之後,心裡有個底了,就開始動工吧!


 


第一條  OK
 



第二條   OK




第三條  OK 



駕駛座完成  



 



 



 



副駕駛座完成  




車頭完成,這車頭部份有做一些修剪,


閃過了進氣孔,這樣才不會不密合!




花費了約2個小時間,終於完工了,


請各位看倌們看看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在給它進棚去吧!




恩......




恩..................




有FU......




真的很有FU...........




R35佩上這NISMO的彩繪,真是太有神了!




此時我又開始佩服我自已了,這手殘之作還真是讚啊!




































注意這車尾...小心他變身喔!



報告此變勞作就在此做一段落,


敬請期待下一遍的勞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