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八掛山走著走著...


走到烤肉區時~一不小心去踼到一個烤肉圈 


想想應該是別人烤肉完,忘記帶走~ 


想說要把他移去別的地方,結果一翻過來...


我驚訝了....也受驚了~  


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就把他給帶回來了!


---------------------------------------------


以上為對阿爸阿木說的話~  不過打死他們怎麼說也不信...~"~


老實說,我這說法很瞎...我知道,但又想不出什麼來...


一說就被識破...還好阿爸阿木夠上道 小馬並不知道實情..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進入今天的主題,


馬兒的呼喚 來亂的馬兒部品 之烤肉圈吧!


 


此烤肉圈為標準星星圈 



乍看之下 和其它輪圈沒什麼不一樣的...



輪圈的尺寸 7.00"J X 16" 16吋尺寸不算大~




驗名正身是 FERRARI的馬腳 ,這就是為什麼我把他給帶回來的原因了!




 



MADE IN ITALY  來自於義大利,遠渡來台..讚啦!




是馬腳就要有中心蓋!



組合上去,是不是更有畫龍點晴 更有感覺囉!



特寫一下~




看了輪圈後少了氣嘴,上網找找..



嘿嘿...讓我找到了這好物,雖然不是原廠部品,


不過用來點綴就很有感覺了!





感覺工滿粗的,不過好歹也是鐵制的,也有一定的重量!




勉強還是給它上啦!



在這有的同好,一定還搞不懂這馬腳,是哪一個型號的吼...


在此附上他的美圖吧! 正解是 FERRARI TESTAROSSA !


















年代為1988年至今以2011年.. 


這馬腳至少有 20幾個年頭了..


推算一下,當時我還是個糟小孩吧!




在取出 18比例的 TESTAROSSA 來比對一下吧!







沒錯...這馬腳就是TESTAROSSA的!



來個合照吧!










果真亂有感覺的,車模收膩了,收點實車部品,感覺也是很好的~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跟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